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苹果砸25.8亿元,助力Finisar增产VCSEL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2-14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苹果(Apple Inc.)13日宣布将透过先进制造基金(总规模达10亿美元)对光通讯元件设计制造厂菲尼萨(Finisar Corporation,FNSR.US)投资3.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5.8亿元)。苹果表示这笔资金将可让菲尼萨增产VCSEL(垂直共振腔面射型雷射)。

  苹果(Apple Inc.)13日宣布将透过先进制造基金(总规模达10亿美元)对光通讯元件设计制造厂菲尼萨(Finisar Corporation,FNSR.US)投资3.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5.8亿元)。苹果表示这笔资金将可让菲尼萨增产VCSEL(垂直共振腔面射型雷射)。

  苹果指出,脸部辨识、脸部动态表情、人像模式自拍以及AirPods距离感测等受欢迎的新功能都得用到VCSEL技术。

  菲尼萨位于美国德州谢尔曼(Sherman)面积达7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预料将自2018年下半年开始出货、其产出将令谢尔曼成为美国VCSEL之都。苹果表示,菲尼萨将在不久后开始雇用逾500位高级技术工人。

  菲尼萨卖给苹果的VCSEL 100%都将会是德州制造。基于苹果对环境保护的承诺,菲尼萨的苹果产品代工生产线都将采用再生能源。

  苹果营运长Jeff Williams 13日表示,苹果很高兴能在未来几年与菲尼萨合作推动VCSEL技术及其应用发展。

  苹果执行长提姆库克(Tim Cook)5月3日在CNBC「Mad Money」节目上宣布将在美国成立10亿美元基金以推动先进制造业就业。

  美国劳工统计局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11月美国制造业就业人数增加3.1万人至1,251.4万、创2009年1月以来新高,2016年11月以来累计增额达18.9万。

  Jensen指出,Lumentum原本拥有苹果100%的低功率VCSEL订单以及75%的高功率VCSEL(用于iPhone X)订单。他认为,苹果的最新宣布意味着菲尼萨的VCSEL供货比重将会大幅增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