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11月全球LED灯泡均价维稳,日本地区降幅明显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2-07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11月,全球LED灯泡价格维持稳定,取代40瓦白炽灯的LED灯泡零售均价微幅上涨0.5%,依然为6.2美元;取代60瓦白炽灯的LED灯泡零售均价微幅上涨0.2%,为7.4美元。日本地区价格降幅明显,欧洲地区价格有所上调。

  集邦咨询LED研究中心(LEDinside)最新价格报告指出,2017年11月,全球LED灯泡价格维持稳定,取代40瓦白炽灯的LED灯泡零售均价微幅上涨0.5%,依然为6.2美元;取代60瓦白炽灯的LED灯泡零售均价微幅上涨0.2%,为7.4美元。日本地区价格降幅明显,欧洲地区价格有所上调。

  LEDinside分析师余彬表示,进入10月以来,部分厂商为了冲击销量,价格下调;11月,欧洲地区部分产品价格回归正常,价格有所回调;日本地区,由于促销和低价新品上市,价格下滑明显。

  LED器件价格保持稳定,厂商积极布局车用市场

  中国LED封装方面,近期虽然LED芯片价格有所微幅下调,但尚未对LED封装行业形成影响,总体来看,中国LED封装价格继续保持稳定。中国封装厂商纷纷加大力度布局车用市场,例如鸿利收购谊善、跟晶电合作都意在往前装市场打入。谊善本身的OE客户包括长丰猎豹、帝豪、吉利、众泰等,预计未来鸿利在国产整车供应链的市场会逐步扩展。瑞丰光电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瑞丰汽车照明系统也意在布局细分汽车照明业务,匹配瑞丰未来汽车照明发展规划,加快公司产品及资源整合。其他厂商在车用领域也有相关布局。

  促销及低价新品上市,日本地区价格降幅明显

  取代40瓦部分,日本地区价格下滑2.5%,除了市场部分原有产品价格有所下调外,该地区有数款低价新品推出,如爱丽思欧雅玛11月推出4款产品,其中一款为4.9W 485lm产品,均价仅为3.7美元,远低于市场均价;美国地区价格下滑2.2%,部分产品由于年底促销,价格下滑明显,如飞利浦7W 450lm球泡灯,4只装价格下调至16.75美元,降幅达19%;德国地区价格则上涨5.4%,为涨幅最大的地区,部分产品价格回调明显,如Müller旗下的数款产品,价格均有所回调,其中一款4W 470lm灯丝灯,价格回调至5.9美元,涨幅超3成。其他地区价格维持稳定。

  取代60瓦部分,日本地区依然为价格降幅最大的区域,达到3.2%,部分产品价格降幅明显,如爱丽思欧雅玛7W 810lm球泡灯,价格下降至6.1美元,降幅达到27%,另外爱丽思欧雅玛也推出两款新品,售价均为7.6美元,低于市场均价。德国地区价格上涨3%,Müller和飞利浦旗下的数款产品,价格有所回调。其他地区,韩国上涨2.5%,英国上涨0.8%,美国下降0.7%,中国大陆及中国台湾地区价格保持稳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