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巴西LED灯泡和灯管的INMETRO认证有重大更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27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悉,巴西INMETRO发布Ordinance No.86号法令关于一体式LED灯INMETRO 144/2015法规的修正草案,并向公众征集对此次法规修正的建议和意见(征集期限15天),此修正法令将在接下来的几月后正式发布。

  据悉,巴西INMETRO发布Ordinance No.86号法令关于一体式LED灯INMETRO 144/2015法规的修正草案,并向公众征集对此次法规修正的建议和意见(征集期限15天),此修正法令将在接下来的几月后正式发布。

  具体更新法规INMETRO 144/2015内容有:

  1.不允许使用打样样品(手板)来进行LED灯具的INMETRO认证;

  2.认证流程开始前,不允许提前收集样品进行测试;

  3.针对相同型号规格的LED灯泡,仅仅进口商不同,都必须要有独立抽样、独立测试、独立报告,不允许使用相同的测试数据和测试报告进行不同的认证(系列划分可以参考INMETRO 144/2015);

  4.针对正在进行INMETRO认证但尚未取得COC证书的LED灯泡,要在该法令公布日起8个月内符合该修正法令,起算日期即为该法令公布之日;

  5. INMETRO 144/2015号法规的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6.该法令自其在Official Gazette of the Union上公布日起生效。

  江苏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会就关于LED灯泡和灯管的巴西INMETRO修正法令的最新动态,持续密切关注,一旦巴西官方正式发布,将第一时间公布并通知相关企业,以免企业造成不必要的贸易损失。同时,各企业单位也要时刻关注此认证的实时动态,如果就此认证有不明白的地方,应主动向检验检疫部门或政府权威机构寻求帮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