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UMILEDS:加速布局专业照明领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10 作者:卡茨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全球第一个大功率LED, 第一个黄光LED, 第一个CSP LED, 第一台背光电视用LED,第一个用于汽车头灯的LED,第一个开发出手机闪光灯LED……这些全球第一几乎都被Lumileds全数囊括,这种强大的技术创新基因让Lumileds驰骋LED市场,长年处于领军地位。

  全球第一个大功率LED, 第一个黄光LED, 第一个CSP LED, 第一台背光电视用LED,第一个用于汽车头灯的LED,第一个开发出手机闪光灯LED……这些全球第一几乎都被Lumileds全数囊括,这种强大的技术创新基因让Lumileds驰骋LED市场,长年处于领军地位。

  而近两年的易主过程,把它推上了风口浪尖,其未来的走向及发展战略也引发了业界诸多猜想。那么,低调潜行一年后,这家LED巨头将如何再出发?近日,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采访了Lumileds通用照明业务高级副总裁Steve Barlow,以了解他们最新的动向和未来发展规划。

  Lumileds通用照明业务高级副总裁Steve Barlow

  专业照明领域:将重点投入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投入到照明事业中,将销售额的10%用于技术研发与创新。特别是专业照明领域,比如植物照明、汽车照明、建筑照明以及球场照明等新兴的细分市场。”Steve Barlow开门见山地谈道。

  此前Lumileds亚太区副总裁谢文峰先生也曾透露,Lumileds将在LED细分市场进行重点投资:如汽车照明已取得重大进展;手机闪光灯方面将加速中国市场的布局,与国内一线手机品牌进行合作;同时去年也攻进了手机背光源领域和红外线及紫外线LED; 通用照明更是Lumileds增长最快的一个领域.

  Lumileds在植物照明领域的进展尤其瞩目。Steve Barlow也介绍了Lumileds在植物照明领域的布局,他谈到,目前已跟上海复旦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多家高校院所进行产学研合作,发力中国市场。已推出的植物照明产品不仅有远红、深红和蓝光,还有青柠色、白光和紫光,产品日臻完善,满足园艺照明的多种需求。

  据介绍,Lumileds新推出的LUXEONSunPlus系列,经专门设计,可确保轻松设计园艺应用所需的系统。LUXEON SunPlus系列是当今唯一基于光合光子通量 (PPF)分档及测试的LED。LUXEON SunPlus系列采用两种不同的封装:LUXEON SunPlus 20系列 (2.0mm x 2.0mm) 和 LUXEON SunPlus 35 系列 (3.5mm x 3.5mm)。LUXEON SunPlus系列具有可用于单驱动器解决方案及多通道色彩可调解决方案的选项。

  LUXEON SunPlus系列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配合顾客调配自己的光配方,LUMILEDS还提供了园艺照明计算小工具。凭借这款园艺照明计算器,研发人员能够选择SunPlus系列中的芯片组合,通过程序计算出该组合可以输出的园艺特异性指标,比如光合光子通量和全光谱功率分布等,在短时间内测试多种差异化的照明场景,快速地寻找最佳设计,最终达到高效投放市场的作用。

  通用照明:更高的品质和效率

  同时,在通用照明领域,也在不遗余力地推进。Steve Barlow表示,除了专业照明,Lumileds将一如既往地在传承通用照明领域的领先优势,同时不断创新,精益求精,以实现更好的LED系统效率和光品质。

  目前Lumileds所生产的 COB 已经覆盖了LED照明应用的需要,且符合所有的出口需求。如LUXEON COB系列产品以领导性的系统光效,实现最好的热阻以提高系统光效和流明维持。

  据介绍,今年发布的LUXEON CoB CrispColor技术,具有更高的R9 值(>90)和光谱,将确保所有色彩和织物色调具有更高的色域面积指数值,更为丰富多彩,从而实现A类灯具的要求。

  除此之外,用于户外的高功率LED也有LUXEON MX、LUXEON TX、LUXEON Z Es、LUXEON N系列产品。在亮度、均匀度和精准度达到最完美的平衡,且优化的光学设计实现了最大的有用光输出,以更小的体积,实现更大的效率,为LED户外照明的广泛应用加持。目前已推出用于工矿灯照明以及用于球场照明的LED新品,显指已高达90,成效显着。

  可见,Lumileds技术创新的脚步从未停下,不断以突破性LED技术的照明产品,服务于照明行业,提高人们生活水平。未来,Lumileds在专业照明领域的建树,值得期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