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UMILEDS:助力城市景观照明光色效果打造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5-2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年来,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景观灯光越来越成为一座城市的名片,用灯光语言诉说着一个城市渊远流长的文化底蕴和建筑特色。

  灯光,星星点点的勾勒出一座城市的轮廓,在灯光的点缀下,整座城市变得璀璨灵动, 恰似一个妙龄女郎,魅力十足。近年来,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景观灯光越来越成为一座城市的名片,用灯光语言诉说着一个城市渊远流长的文化底蕴和建筑特色。

  2016年G20峰会让全世界看见了杭州的美丽夜景。钱江新城夜景及灯光秀刷爆朋友圈,引发舆论的一致好评,并在峰会结束后成为杭州新晋的“网红”景点,令人流连忘返。

  紧接着2017年厦门金砖五国峰会,一场“光与影的盛宴”点亮了厦门的大大小小的景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国际会议中心作为2017年金砖峰会的核心区域,灯光不仅要凸显建筑结构之美,还要彰显庄严大气的迎宾效果。设计师以金色作为厦门“迎宾之光”的主打色,不仅呼应了“金砖”会晤,还象征了财富与丰收,给人以仪式感、庄重感、隆重感。

  金色在 LED 灯中属于“小众”光源,是一种特殊的混合光。项目团队经过精挑细选,反复试验,最终选择了雅江光电作为此次项目的主会埸的灯具供应商。旗下的ARCTIK品牌产品满足了厦门建筑亮化照明对灯具性能的稳定性、高光色品质等高要求,以其独有的色彩控制技术,完美呈现出纯净、高品质的金色,实现了柔和大气、专属于厦门的迎宾之光。其中,LUMILEDS为雅江光电提供的LUXEON C系列彩光LED功不可没。

  LUXEON C 彩光系列 LED

  LUXEON C 彩光系列LED在3V,Tj= 85 C,350mA条件下可达到94lm,封装尺寸仅2x2mm,拥有完备的产品组合。所含色彩包括:PC Amber琥珀色、橘红色、红色、青色、绿色、蓝色和品蓝色。其中应用在厦门会展片区项目色彩即为PC Amber琥珀色,使会展会议中心彰显出大气的“迎宾之光”。

  LUXEON C彩光系列LED参数

  雅江光电采用LUXEON C 专门为厦门金砖五国峰会打造的幻彩系列灯具

  业内人士都了解,拥有高中心光强(CBCP)在建筑景观照明中是必不可少的因素,而LUXEON C彩光系列恰恰可在保持光源尺寸小巧的同时,提供更高的光束冲击力,带来更紧凑的光学配套和更佳的光学控制。

  以LUXEON C PC Amber琥珀色为光源的LED线型洗墙灯安装在会展中心顶部正檐,为正檐框内补光,勾勒出会展中心的建筑美;小巧灵活的 LED 洗墙灯安装在展馆侧墙狭小部位,作为大面积补光,渲染主体建筑的金黄色泽。从而使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在外立面实现均匀柔和的染色效果,打造出简单大方、浑然天成的景观特色。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此外,LUXEON C彩色系列还为混合光的平滑过渡以及最大光输出作出了极佳的设计,以LUXEON C PC Amber琥珀色为中心色彩的大功率 LED投光灯均匀分布在会会议中心顶部,对顶部立面墙身进行渲染,助力“金色之船”扬帆远航。打造出舒适、美观的灯光效果。

  厦门国际会议中心

  受惠于国家政策的推出,景观照明迅速发展,夜景亮化的东风吹遍了全国各地。为了迎接今年6月的上合峰会,青岛对景观建筑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造,准备向全球来宾展示一场绚烂夺目的灯光秀。

  LUMILEDS作为LED光源的供应商参与青岛照明建设项目,参与此次项目的LUXEON C彩光系列可提供高亮度, 高光强度输出,以及高純度的光色,通过平滑的色彩混光和最大光强,带来前所未有的光束冲击力,同时提供光学上高度匀致的彩色光和白光,给建筑物带来优质的光色效果。

  流光溢彩的灯光勾勒出青岛蜿蜒曲折的海岸线,一场绚烂夺目的灯光秀正在筹备中,届时,将让全球来宾在光影交错中感受青岛的浪漫与华丽。

  青岛项目夜景

  LUMILEDS相信,未来几年将有更多的亮化工程推动着城市照明市场的增长。LUMILEDS将继续为建筑照明提供高性能的全彩色组合系列LED光源,设计先进的大功率和中功率彩色LED,以帮助客户改善色彩质量,并降低BOM成本。

  关于 LUMILEDS

  LUMILEDS是光引擎技术的全球领导者,研发,制造和分销突破性的LEDs和汽车照明产品,公司致力于打破现状,帮助客户获得并保持竞争优势。凭借丰富的行业“首创”历史,亮锐以自身独特的定位,通过对品质,创新和可靠性坚定不移地专注,为照明的未来提供进步的动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