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Apollo Global Management附属基金与飞利浦完成交易,Lumileds正式成为独立公司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7-0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7月6日,加州圣何塞--(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Lumileds宣布,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LLC(与其子公司一道统称为“Apollo”)附属基金已与皇家飞利浦(Royal Philips)完成了此前披露的交易,Lumileds由此成为一家独立运营的公司。

  2017年7月6日,加州圣何塞--(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Lumileds宣布,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LLC(与其子公司一道统称为“Apollo”)附属基金已与皇家飞利浦(Royal Philips)完成了此前披露的交易,Lumileds由此成为一家独立运营的公司。Lumileds致力于为汽车、移动、物联网和照明行业开发照明解决方案,并不断改善客户的照明条件。

  Apollo与飞利浦于2016年12月宣布开展交易。根据该交易,飞利浦将向Apollo管理的一些基金出售其持有的80.1% Lumileds股权,并保留剩余的19.9%股权。Apollo是全球领先的另类投资管理商,其管理的资产总额约为1,970亿美元*,涵盖私募股权、信贷和房地产基金,投资领域遍布该公司有着丰富知识和资源的9大核心行业。

  Lumileds首席执行官Mark Adams表示,“随着Lumileds掀开新的篇章,发展成为高性能LED领域的创新者以及高级照明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十分幸运能得到Apollo和飞利浦的支持。”

  Lumileds开发、制造和销售突破性LED技术和高级照明产品,拥有9,000多名员工,其业务遍布超过32个国家。

  Apollo高级合伙人Robert Seminara表示,“作为照明行业的先驱,Lumileds拥有100多年的创新历史。我们期待与Lumileds团队开展合作,为大家共同期待的美好未来提供一臂之力。”

  关于Apollo

  Apollo是全球领先的另类投资管理公司,其办事处遍布纽约、洛杉矶、休斯顿、芝加哥、圣路易斯、贝塞斯达、多伦多、伦敦、法兰克福、马德里、卢森堡、孟买、德里、新加坡、香港和上海。截止2017年3月31日,Apollo管理的资产总额约为1,970亿美元,资产类别涉及横跨9大核心行业的私募股权、信贷以及房地产基金。Apollo对这些行业有着充分的了解,并掌握着大量的行业资源。垂询公司详情,请访问:www.agm.com。

  关于 Lumileds

  Lumileds是全球照明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军企业,致力于开发、制造和销售突破性LED和汽车照明产品,从而帮助客户获得和维持竞争优势。垂询详情,请访问 lumileds.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Lumileds

  Kevin Lucido, 650-576 3864

  全球营销传播高级总监

  Kevin.Lucido@lumileds.co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