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无线照明系统X-base掀起装饰照明革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06 作者: 来源:国际文传电讯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自2017年11月3日起,Happinet Corporation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 上推出X-base(发音为“Cross Base”),这是一个以无线方式为特殊设计的LED灯具供电的展示台。

  自2017年11月3日起,Happinet Corporation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 上推出X-base(发音为“Cross Base”),这是一个以无线方式为特殊设计的LED灯具供电的展示台。

  X-base允许建模人员、收藏家和艺术家为塑料模型、人物、装置乃至在水族箱内添加绝妙的照明效果,无需任何技术知识。

  Power Station 通过专用磁场共振系统以无线方式点亮LED灯具。当启动X-base Power Station时,只需将LED灯具置于其磁场之内,即可自动点亮。

  无线电能传输技术目前用于为智能手机和电动牙刷等设备充电,而X-base Power Station将电能传输进一步延伸至面积为11.8英寸 x 11.8英寸 x 11.8英寸的展示台中。

  X-base LED灯具

  X-base LED灯具共有七种颜色,可提供活力四射、富有想象力的照明效果。

  这些LED为无线灯具,因此可安装于可移动的位置,例如,塑料模型的臂部,不会妨碍姿势或动作。

  这些LED具有防水性,使壮观的水族馆和水下照明展示成为可能。

  利用X-base的电源,最多可同时点亮500盏LED灯具。

  可使用市面上有售的粘合剂或类似产品实现轻松安装。

  这些LED灯具尺寸极小,直径和高度均为 0.18英寸,因此可以适应狭小空间。

  Kickstarter筹资项目

  该Kickstarter筹资项目旨在融资以开发面向下列市场的X-base产品: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韩国、香港、台湾和新加坡。

  1个X-base Power Station和一包十个白色LED灯起始赞助金为23,999日元。

  Kickstarter筹资活动于2017年11月3日启动,持续30天。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