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8年中国户外装饰照明最值得期待的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1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过去,人们只能在树上挂满灯彩或大放焰火来完成对“火树银花”的美丽想象。而在今时今日,科技的发展让我们在装饰节日、生活、城市上有了超越“火树银花”的想象和可能。

  “火树银花合,星桥铁锁开。暗尘随马去,明月逐人来。”

  这首出自唐代苏味道的《正月十五夜》一诗,不仅描述了对唐·长安城元宵灯会的热闹的夜色,更让后世记住一个词“火树银花”,在唐以后的岁月里,一直为人们所传诵。

  在过去,人们只能在树上挂满灯彩或大放焰火来完成对“火树银花”的美丽想象。而在今时今日,科技的发展让我们在装饰节日、生活、城市上有了超越“火树银花”的想象和可能。

  装饰照明要神形兼

  让我们先来看看这样几组作品:

  看出来了吗?无论是娇艳欲滴、盛开遍地的玫瑰花;还是亭亭玉立、清纯雅致的马蹄莲花;还是迎风摇曳,质朴无华的芦苇。它们都是仿生植物,更准确地说是仿生植物灯。但是不是比真花更多了一份神韵?

  这一些形态优美、具有亲和力、艺术感染力及视察觉冲击力的作品,来自勇电照明旗下品牌法拉沃“花”系列灯。放眼看去,这一“花”系列灯以自然生物作为素材,仿生性强,具有生命力,作为夜景的装饰照明,润物细无声般地拉近了人与自然的距离。

  仿生植物灯具有亲切的生命力,却有着天生致命力的缺点。一般来说,做仿生植物的材质都是塑料、PVC或纺织布等易燃材料,而把它们做成灯具,首先要考虑的一点是散热问题。另一方面,这一类的装饰照明灯具,更多是应用在户外,所以,如何防水、防火,抗紫外线、抗盐雾、耐高低温等也成为亟须解决的问题。法拉沃作为勇电照明的旗下品牌,传承了其母品牌的优良基因,从根本上解决了上述的问题。所以,法拉沃产品一面世,便引起了市场的激烈反馈。

  装饰照明品牌要有灵魂

  我们知道,如果形没有光,那就缺乏故事的理念;如果光没有形,那就缺乏故事的意境和外在美丽,而两者的完美结合,便将产生神奇多变的效果。正如我们所见,法拉沃“花”系列灯,形神兼具,在黑的夜里散发着光的芬芳。

  事实上,法拉沃要带给我们的东西可能不止这些。

  有人认为,元宵灯会就是古中华各地的灯光秀,而灯会的出现,可追溯至东汉初年。“月色灯光满帝都,香车宝马隘通衢”——唐·诗人李商隐这两句诗中描绘就是“灯光满市井”的繁荣气象。无论是古时候的灯会,还是今时今日的灯光节/灯光秀,可以说都是历史时期国力上升,适合人民生活的仪式意象。

  今天的中国,仍有很多人穷,穷的不是物质,也不是文化,而是精神。没有精神的追求或寄托,生活就会剥露出最务实最粗俗的一面,越来越追求实用化的背后,生活就越来越无趣,越来越枯萎。习大大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说: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这是当下中国的现实国情,这也是当下中国的市场空白。再来看看我们的城市照明现状,照亮一座城市不难,但是要照靓一座城市却不易,更不要说让生活在其中的人们充满期待地走出家门,携亲唤友地走到城市中,尽情地玩乐,满心欢喜地度过每一个平常却不凡的日子。

  这是每个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使命,这也是法拉沃诞生的初衷,不仅要将我们生活的星球装饰得更漂亮,更要让夜晚不再有黑暗的陪伴。

  说一千道一万,不如来个实锤更实在。

  160米擎天之姿,直面6万方米人民广场,世界级标准建设,引爆杭城的和合财富中心,携“玫瑰盛宴”华丽来袭!它是城市地标,更是夜景打卡新地标。财富中心入口处,红、蓝、粉色交相辉映的法拉沃LED玫瑰灯,化身为一片唯美绽放的花的海洋。朵朵盛开的玫瑰花灯,装点着瞩目的建筑标识。唯美浪漫的I ? U,更是给严寒冬日平添了几分甜蜜气息。极富特色的玫瑰灯海,既增加了购物中心的装饰性,同时也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

  盘锦湖滨公园坐落于辽宁省盘锦市双台子区西端,是一个集观光、游乐、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即便是在盘锦现在低至零下14℃的寒冷天气中,这波碧绿的湖水依旧是魅力十足。在公园最西边湖面位置,7000多朵法拉沃RGB玫瑰花灯安装于湖中,沿湖边铺设开来,形成一片连绵不断的玫瑰花海。五彩斑斓的玫瑰灯光和平静的冰面一动一静,相映成趣。

  法拉沃玫瑰花灯造型别致优雅,广泛适用于公园、旅游景点、小区、广场等户外景观装饰照明及节日装饰照明等,且防护等级高达IP68,使用环境温度在-40℃至55℃之间,在严寒的冰下也能做到长期亮灯使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