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第二届DG TBA照明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1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今年我们迎来了第二届DG TBA照明设计大赛,本次大赛由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及照明产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由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CLDA)承办,并获得了台湾照明公会、 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东莞市绿色建筑协会、两岸照明联谊会的支持。

  灯饰发展到今天,越来越注重质量和创意,照明产业也进入新常态。本着凸显台商设计能力之优势,打造台博会品牌价值,创造参展商长期品牌价值促进商机的原则,“DG TBA照明设计大赛”于2016年应运而生,以“专业,创意,实践,传承”为主题,为传承和发展照明产业,鼓励更多的创新。

  今年我们迎来了第二届DG TBA照明设计大赛,本次大赛由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及照明产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由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CLDA)承办,并获得了台湾照明公会、 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东莞市绿色建筑协会、两岸照明联谊会的支持。

  截止到8月24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了数十家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照明产业委员会会员合计近百项产品的报名申请。参赛作品分为两大类进行评比:一是创意设计类,多为装饰灯具,以艺术表现为主;二是精品设计类,以创新照明产品为主。经由组委会秘书长汇整入围名单后,交由评委会进行网路与实物评选工作。

  评委会从技术、艺术,功能三个方面对参赛的作品进行综合评分。技术评分主要依据参赛产品的制造技术工艺/参数/经济指标进行评分,艺术评分主要依据参赛产品的艺术体现/文化内涵/协调设计,功能评分主要依据参赛产品的创新功能/使用便利/生活必需,另外对于产品进行智慧财产权的申请保护予以加权评分鼓励。评分结果报批大赛评委会主席团,核实确认获得奖项资格。

  9月7日,DG TBA照明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照明产业委员会会长康文杰在颁奖典礼上致辞,表示此次大赛旨在对照明产业的推动,并鼓励大家支持照明产业的发明。

  ▲照明产业委员会康文杰会长致辞

  随后,设计大赛评委会主席谢茂堂进行了发言,介绍了本次大赛的组委会、评委会的构成情况,并宣布了获奖名单。

  ▲设计大赛评委会主席谢茂堂发言

  ▲颁奖合影

  部分获奖单位

  创意类

  一等奖:欧亚灯饰

  二等奖:三星灯饰、星锐灯饰、永晋灯饰、非比生活科技、裕典灯饰、

  精品类

  一等奖:井得企业

  二等奖:骅国电子、坤巨灯饰、巨阳灯饰、钜鼎灯饰、科艺星光电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