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调整生产战略布局,星宇股份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16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昨(15)日晚间,星宇股份发布公告,公司拟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仅涉及实施地点的变更,未改变募集资金的用途、实施主体和实施方式。吉林长春生产基地扩建项目拟变更为常州新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暂定名称),实施主体为星宇股份,实施地点在常州市新北区。

  昨(15)日晚间,星宇股份发布公告,公司拟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仅涉及实施地点的变更,未改变募集资金的用途、实施主体和实施方式。吉林长春生产基地扩建项目拟变更为常州新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暂定名称),实施主体为星宇股份,实施地点在常州市新北区;汽车电子和照明研发中心项目原实施地点为常州市新北区秦岭路182号,现拟变更为常州市新北区秦岭路以西,汉江路以南。

  公告显示,星宇股份于2016年8月2日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36,505,232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41.09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499,999,982.88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22,954,000.00元(含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477,045,982.88元,上述募集资金于2016年8月8日全部到位。

 

  星宇股份表示,吉林长春生产基地扩建项目原计划实施地点在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为满足主要客户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订单需求及后市场需求。目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布局发生重大变化,未来将公司为其配套的部分车型及新开发项目从长春转移至华东、西南等其他生产基地,对此变化公司亦需调整生产战略布局,加大对华东地区生产能力的规划,将扩建项目由长春转移至江苏省常州市实施,从而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及未来后市场需求。

  此外,汽车电子和照明研发中心项目原计划实施地点为常州市新北区秦岭路182号公司现有厂区的绿化地块内,占地面积为3,000平方米,空间较为紧张。在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拟竞购位于秦岭路182号的工厂北侧的地块,该地块占地面积为23,014平方米,面积较大,地理位置较好,更适合作为研发中心建设用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