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星宇股份全面布局智能网联 主营业务保持快速发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06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日前,星宇股份发布2016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实现营业收入154,972.96万元,同比增长35.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247.06万元,同比增长27.07%。报告期内,公司承接车灯新项目85个,批产车灯新项目55个,分别同比增长29%和77%。

  日前,星宇股份发布2016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实现营业收入154,972.96万元,同比增长35.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247.06万元,同比增长27.07%。

  报告期内,公司承接车灯新项目85个,批产车灯新项目55个,分别同比增长29%和77%。在宝来、捷达、卡罗拉、GS4等热销车型的带动下,公司车灯类业务收入达到13.8亿元,同比增长38.89%,毛利率保持在23.16%。

  公司已取得奥迪两款车型前照灯和大众两款车型LED前照灯等多项开发任务。另外公司第一代自适应远光前照灯(ADB前照灯)研发成功,在业内首次推出夜间辅助驾驶(NADS)解决方案,而且公司智能化产品的推广可与原有业务实现完全的渠道共享。

  此外,据另一公告显示,星宇股份全资子公司星宇科技拟对江苏物联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增资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获取标的公司20%的股份。

  江苏物联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排名前三的前装车联网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致力于与主机厂的合作,共同打造以主机厂为主导的车联网生态圈。公司主营业务为利用物联网技术提供远程信息服务的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各类物联网信息终端、整车企业车联网数据运营平台、远程信息系统及数据增值业务等。公司产品及服务目前已经在新能源汽车(物流车、客车等)、商用车等前装领域迅速扩展。

  全资子公司星宇科技获取江苏物联科技20%的股份后,补充自身在各类物联网信息终端、整车企业车联网数据运营平台、远程信息系统及数据增值业务的供应和服务能力,符合公司智能化、全球化、高端化为未来的发展战略,有力推动公司在车联网、V2X等领域的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