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王功渔火节璀璨烟火秀 与万颗LED灯相互辉映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07 作者: 来源:中国时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王功渔火节今明一连两天傍晚起在彰化县芳苑乡王功渔港登场,从白天的祈福踩街嘉年华及地方美食飨宴,到夜晚的海洋音乐会、绚丽烟火秀,吸引许多游客前来,彰化县副县长林明裕与多名来宾晚间共同举行启动仪式,喷发出的水柱让所有人感受到一丝夏夜的清凉。

  王功渔火节今明两天登场,下午起在老街福海宫外有热闹的踩街嘉年华活动。

  彰化县副县长林明裕(右四)与多位在地人士一起参与渔火节活动开幕式。

  去年取消的炫丽烟火秀今年重新登场,搭配万颗LED灯饰上下辉映,璀璨夺目,县府统计今天共计创造15人次到访王功渔港。

  王功渔火节今明一连两天傍晚起在彰化县芳苑乡王功渔港登场,从白天的祈福踩街嘉年华及地方美食飨宴,到夜晚的海洋音乐会、绚丽烟火秀,吸引许多游客前来,彰化县副县长林明裕与多名来宾晚间共同举行启动仪式,喷发出的水柱让所有人感受到一丝夏夜的清凉。

  今天上午开始王功渔港就陆续有许多表演连番登场,晚上6点则进入海洋音乐会重头戏,今天的演出团体包括P!SCO乐团、向蕙玲、A-TEAM、台客电力公司、朱俐静,由艺人家家的表演压轴。县府还规画许多免费好康,包括:每日限量500份的FB打卡送纹身贴纸活动、直播分享音乐会可抽超商礼券等。

  渔港旁的福海宫广场上,则有彰化在地所生產的鸡蛋、鸡肉所制成的鸡翅、鸡排、茶叶蛋、蛋塔以及菇菇汤各2,000份、枝仔冰100支及限量的王功当地蚵仔粥和平安圆免费提供品尝。

  彰化县副县长林明裕表示,深受全国乡亲及在地朋友支持与喜爱的王功渔火节,已迈入第13年,夏天一到就想到北贡寮、南垦丁,和中部的王功,今年彰化县政府在周边布置1万多颗灿烂的LED灯,点亮王功渔港。晚间施放烟火秀时,绚烂的烟火与王者之弓桥LED灯饰上下交互辉映,璀璨美丽,引发游客驻足欣赏和阵阵惊呼。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