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米苏灯饰“同心 · 同行”,彰显品牌创新之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0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8月1日,江门市原始森林灯饰有限公司在江门万达嘉华酒店成功举办了“同心·同行”米苏灯饰2017年经销商会议暨旗舰店开业庆典。

  

  2017年8月1日,江门市原始森林灯饰有限公司在江门万达嘉华酒店成功举办了“同心·同行”米苏灯饰2017年经销商会议暨旗舰店开业庆典。

  北京十里河灯饰董事长张爱忠、北京十里河灯饰董事兼总经理叶国安、米苏灯饰董事长林玺、总经理林辉、营销中心总经理林淑云等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卖店经销商,新浪家居、世界照明时报、新华网、搜狐家居、阿拉丁照明网等主流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美式灯无疑是当下“风口”,品类的兴盛带来制造商的扎堆,身处竞争激烈的“围城”,企业该如何脱颖而出?对此,林玺认为,只有抢占品类制高点,打造具有绝对优势的“品牌力”,才能使企业长久不衰。

  在会议上,林玺谈到,“但米苏从一开始就坚持走品牌路线,与美国大牌设计师、国内顶尖设计公司合作,在美式风格之下细分出传统、现代、新东方、轻奢等风格,覆盖了各个年龄层的受众群体,为品牌的壮大做好铺垫。”

  米苏灯饰董事长林玺

  针对新零售的局面,面对新的消费群体、新的消费习惯、新的消费趋势,米苏灯饰选择从云家装、设计师渠道、加大力度在三四线城市渠道下沉等方面进行布局。

  针对2017市场规划,米苏灯饰营销中心总经理林淑云先生做重点布局分享。他谈到,“现在灯饰已经成为了大部分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体现,相信米苏美式灯的更是有着很大的潜力。”

  围绕市场开拓布局,米苏将系统的对终端体系进行培训与再造,具体将涵盖品牌输出、文化输出、专卖体系、培训和服务等线上平台的标准化建设等。特别是针对经销商板块,米苏始终坚持“服务是最好的营销”原则,从店面形象设计、家具饰品陈列、到品牌宣传、团队培训乃至市场定位、营销策略支持,都一一落实到位,未来亦将持续强化。让米苏的终端体系表里一致,让米苏品牌真正能为渠道客户提供更多的溢价和销售优势。

  米苏灯饰营销中心总经理林淑云

  米苏的品牌建设更多的落地于消费者体验,如何让消费者与品牌进行心灵的交流,如何让米苏的消费者在信息通道、购买体验、用灯感受等方面与品牌进行互动、交流是米苏现阶段品牌工作的重心所在。

  米苏灯饰营销中心市场总监周远存、营销中心销售总监孟波分别做了关于品牌推广和市场销售的精彩演讲。米苏,始于美却“不止于美”。灯饰产业的发展,无一不与社会经济、建筑风格,消费者的审美取向密切相关,它是不断跳跃发展的,如果说要找共性,那就是符合使用者的审美及情感表达。

  米苏灯饰营销中心市场总监周远存

  米苏灯饰的成功任重道远,这有赖于全体经销商伙伴的共同努力,同心同行见证荣耀,绽放荣光。此次会议,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齐聚一堂,交流探讨,凝聚共识。活动现场力邀米苏灯饰优秀经销商分享故事,并正式成立米苏商学院以及和中国太平洋保险有限公司进行了商业合作授牌仪式。同时,活动现场颁发了最佳店面形象奖、品牌推广奖、最佳开拓奖、优秀经销商、最具潜力经销商和特别贡献奖。

  经销商颁奖典礼

  但凡品牌,必定意有所指,必定蕴含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传达了企业的美好愿景。从“心享主义”到“不止于美”,米苏品牌始终在倡导一种舒适、简约、符合天性的生活方式。灯饰产业品牌创新时代,我们相信米苏灯饰更好的成绩还在未来。“同心·同行”,米苏灯饰通过应势蜕变和与消费者需求的深度融合引领行业发展新模式,重塑灯饰产业新业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