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产品分享】非凡色彩 随心所欲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0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今年,雅江光电重磅推出的方形投光灯AM727XLET,在使用的光源上颠覆传统,率先使用RED、GREEN、BLUE、LIME四合一灯珠。

  研发故事

  市场上的投光灯,在光学上使用的灯珠颜色主要为RGB或者RGBW。RGB三种灯珠颜色便可混合出1678万种颜色,而在RGB基础上加入白光灯珠,只是起到提升产品照度以及降低颜色饱和度的作用,实际上白光并不参与颜色的混合过程,无法增加颜色的丰富性。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投光灯,雅江光电在灯具设计上始终秉承自主创新的原则,以独具慧眼、勇于创新的态度致力于创造更美好的光。今年,雅江光电重磅推出的方形投光灯AM727XLET,在使用的光源上颠覆传统,率先使用RED、GREEN、BLUE、LIME四合一灯珠。至于为什么会不使用RGBW四合一的灯珠,取而代之的是使用RGBL四合一灯珠呢?这是因为使用LIME有以下优势:

  一、LIME灯珠在照度上可以达到白光灯珠的水平,使用LIME灯珠可以提升灯具的照度以及光效;

  二、LIME参与颜色的混合过程,可以提高颜色的丰富性;

  三、在光谱上,蓝色加LIME完全可以取代原有单纯的白光,并且加入LIME可以补全光谱中缺失的部分颜色,提高混合出来的白光的质量;

  四、加入LIME有利于调整白光的色温,使混合出来的白光色温更纯正、更精准,产品一致性更高。

  技术亮点

  1. 采用RGBL四合一灯珠(RGBA、RGBW四合一灯珠可选),结合科学的二次光路设计,将LED的光学发挥得淋漓尽致。

  2. 具有高色彩饱和度,以及卓越的混色效果。

  3.使用RGBL四种颜色混合出来的白光,色温3200K-10000K精准可调,白光质量也更高。

  4. 融合于舞台灯光行业使用的RDM功能,便于工程安装的前期调试以及后期维护,降低维护成本。

  5. 具有三段分段控制功能(四颗灯珠为一段),能实现动态流水以及灵活多变的动态效果,使建筑呈现出更多艺术化的效果。

  6. 16bit的精准PWM调光,将调光的数据以数万之分一开始起光和闭光,完全可媲美传统光源的调光效果。

  7. 防水等级达到IP66,配置标准的15°光学角度,有效投光距离达到50 - 60m,是场馆、高塔、桥梁、商业综合体等场合较为理想的灯具。

  8.使用可调角度的安装支架,可以使用侧挂、倒挂安装、立地安装等各种安装方式,可以满足不同工程的安装需求。

  产品测评

  1.颜色的均匀度:由RGBL混合出来的颜色极度均匀,没有任何的色块,可以达到理想的混色效果。

  2.白光的质量:灯具混合出来的白光色温纯正,白光质量较高,批量使用时也能保证很好的一致性。

  3.分段控制RGBL(四颗灯珠为一段),能实现动态流水以及灵活多变的动态使用效果,让建筑呈现出更多的艺术化效果。

  成功案例

  2017年广州国际照明展会上,AM727XLET产品在展会上凭借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国际业界的人士高度认可,将准备尝试将产品应用于各大亮化工程中。

  专家点评

  从产品的研发到面向市场,得到了海内外专业的客户高度认可。主要是由以下特点体现了产品的价值:

  1.混色均匀性

  标准15°光学角度(可加装光学膜改变灯具的光学角度),混合出的任何颜色(红橙黄绿蓝靛紫)都极度均匀,而且混合出来的白光色温精准且可调。

  2.产品调光

  产品的从缓缓起光和渐渐闭光都没有任何的抖动,可以用来模拟时光的变化,人眼顺其自然的审美,可以成功通过设备的转播

  3.与环境融合

  工业化的结构设计,整灯仅重12kg,防水等级达到IP66,可以长期户外安装使用,满足建筑外立面、场馆、高塔、桥梁、商业综合体的亮化工程。

  4.产品多样性

  产品支持分段控制RGBL(四颗灯珠为一段), 在实际使用中可以实现更丰富的设计效果,使用过程更加灵活多变。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