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汽车照明这边独亮?照亮深圳展的风景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7-24 作者: 来源:中关村在线(北京)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上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7AAITF深圳九州展,不但是各大汽车电子厂商的盛会,也是各大汽车照明厂商的盛会,此次展会参展最多的除了汽车电子品牌参展商,还有汽车照明的参展商也是这次展会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上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7AAITF深圳九州展,不但是各大汽车电子厂商的盛会,也是各大汽车照明厂商的盛会,此次展会参展最多的除了汽车电子品牌参展商,还有汽车照明的参展商也是这次展会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为什么汽车照明成为市场追捧的热门产品,笔者通过对此次展会的观察和对相关行业的深入了解,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汽车照明的爆炸式增长 得益于汽车改装政策的支持

  汽车改装法规标准政策,放宽私家车16种改装标准目录,这对于目前处境相对尴尬的中国改装市场来说,无疑在改装合法化的道路上又迈出了一步。

  16项汽车改装标准范围:汽车外包围、音响、踏板改加、避震、轮毂、强化件加装标准,汽车灯光、内饰、改色贴膜、行李架改加装标准,汽车电脑系统、电路、外观、内饰改装空气检测标准及汽车改加装后安全检测、配件可靠性检测标准。

  这16项改装标准范围内,其中就包括汽车灯光这项,所以这一政策的支持下,汽车照明企业就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了,从此次展会的参展商来看,整个照明馆将近300家汽车照明企业,大有盖过汽车电子的势头。那这股势头的市场内在驱动力又在哪?下面我们就来解惑。

  为什么要改装车辆?

  改装指的是对原出厂车型进行更换增减配件或改变外观等。合理科学的改装车辆能够使原车行驶更安全,性能更佳。改装车一是对个人个性的表现,二是对提高行车性能及安全的需求。

  俗话说的好“存在即合理”,在改装标准政策没台前这样的改装就一直存在着,这些只是一部分小众车主,采取的往往是曲线“救己”的路线,将原车件留好,年检时复原,年检完毕再改回来,现在政策出台了,标准更加放宽了,所以国家标准一旦放开,对于有改装需求的车主来说就是天大的福音,有需求就有市场,这高达300家的汽车照明企业,也是在“地下”孕育了多年,有了国家标准政策这样的春天的阳光洒向大地,这“雨后春笋”一下都冒出来,不但不足为奇,反而是更加合理了。

  汽车照明改装目的 也是为了提车辆照明性能更安全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