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利智汇推LH系列高光品质双色COB,实现色温和亮度可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22 作者:鸿利智汇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从光亚展关注热度和媒体预测,2017年COB封装产品将成为新宠,并大有成为未来王者的趋势。虽然追求高光效是永恒的主题,但如今在高端应用市场,COB的地位是很难被撼动。

  从光亚展关注热度和媒体预测,2017年COB封装产品将成为新宠,并大有成为未来王者的趋势。虽然追求高光效是永恒的主题,但如今在高端应用市场,COB的地位是很难被撼动。

  凭借多年来在COB封装产品的专业开发能力,鸿利智汇在2017光亚展上首次推出双色COB系列新品——COB LH系列。产品采用白光COB加CSP混光技术,混光均匀,融合效果佳;实现色温和亮度可调,高光色品质,2700~6500K轨迹近似与BBL重叠。

  调光时白光的运动轨迹

  在2017光亚展上,鸿利智汇展出了家居照明应用解决方案,将双色COB应用在筒灯上,匹配遥控和wifi智能调光系统。

  据悉,在本届光亚展上有多家封装企业展出了双色COB产品,其封装技术和工艺不尽相同,各有优势。对此,鸿利智汇相关研发人员表示:目前市面主流的双色COB主要有两种技术路线:CSP技术和倒装蓝光芯片(COB+CSP)。由于这两种技术的应用市场完全不同,如何取舍更多是看客户的需求。

  因为CSP LED组成的面光源在配光方面有明显的劣势,光斑的均匀度和色彩的一致性都很难与倒装蓝光芯片相比。目前这两种技术结构我们鸿利都有通过实验进行对比,如果客户的产品是应用在高端的家居和商照领域,建议采用后者的封装技术方案。

  针对该系列新品,鸿利智汇目前推出了COB LH002和COB LH003两种规格,与公司常规的COB LM系列的封装尺寸一致,使用方便灵活,兼容市面上主流灯具配件,实现照明灯具的设计效率化和简易化。该调光产品适合气氛营造,非常适用于高端的家居照明和商业照明应用领域,如智慧居家和高端的商照场所。

  鸿利智汇在COB的研究开发已有近10年的历史,公司除了致力于提供创新的LED光源产品,以及不断提升产品的光效和光品质外;更致力于产品的使用寿命和信赖性方面的追求。近日,公司常规COB LM系列LM002(23W)和LM003(43W)取得10000H LM-80-2015测试报告。

  目前,鸿利智汇拥有正装/倒装、并适用于室内和户外的全系列COB照明封装产品,功率覆盖3W-150W。公司的COB产品在2017年产能翻番,搭配严谨的生产及质量管理体系,持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和优质的照明应用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