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Lumileds亮锐产品研讨会( COB 、高功率及中低功率产品)6月9日广州站圆满成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1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光亚展首日,Lumileds亮锐公司针对 COB 、高功率及中低功率、Color产品在商照领域,如何带来附加值及开拓蓝海市场,以“引领时尚、塑造未来”为主题,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办高峰论坛,共同探讨 COB 产品未来的市场和趋势。

  据报道,2017年LED照明市场规模将达到331亿美金,LED照明渗透率达到52%。展望未来,亚太照明市场的增长速度最快。 COB 在LED照明市场的占有率稳步提升,目前 COB 应用商业领域以商业照明为主导,并逐渐往工业和家居照明、特殊照明、户外照明等市场领域渗透。也许是感受到了上游是光源市场的萌动,诸多照明厂商已经开始就细分领域下的市场摩拳擦掌。在如此大规模的新机下,COB 的机会在哪?

  今年6月9日,即光亚展首日,亮锐公司作为LED行业的技术先驱,特别持续对光品质的一贯要求,针对 COB 、高功率及中低功率、Color产品在商照领域,如何带来附加值及开拓蓝海市场,以“引领时尚、塑造未来”为主题,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办高峰论坛,与现场来自五湖四海的行业嘉宾们,高朋满座,共同探讨 COB 产品未来的市场和趋势。

  会议前,出席嘉宾合影

  会议开始,座无虚席

  出席本次论坛的有Lumileds亚太区销售副总裁谢文峰先生 (Alvin Tse)、Lumileds亚太区市场总监何均雄先生 (Harris Ho)、香港莱德斯照明科技有限公司销售业务董事姚国华先生、Lumileds产品营销总监蔡永舒先生(Ivan)、Lumileds高级产品经理张钟发先生(Anthone Chong)、Lumileds高级产品经理梅毅先生、Lumileds TSM主管刘洋博士,论坛由Lumileds南中国及香港区销售总监杨朝晖先生主持。

  谢文峰:Lumileds亮锐公司的战略介绍

  Lumileds亚太区销售副总裁谢文峰先生 (Alvin Tse)

  Lumileds亚太区销售副总裁谢文峰先生 (Alvin Tse)首先对公司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亮锐是光引擎技术的全球领导者。一直以来,Lumileds对于质量的要求只有一个:提供创新、高品质及可持续的LED产品及解决方案。Lumileds目前涉及的业务产品线分为四大部分:LED照明、汽车照明、手机闪光灯照明和显示屏背光照明,四大领域齐头并进,均处于市场的领先地位。100多年来,Lumileds非常重视技术和产品的创新,如从外延片芯片到荧光粉均有自家的知识产权(IP),在各个领域创造了很多个行业第一。

  另外,谢总表示,Lumileds作为发明倒装芯片的先驱,目前,Lumileds在CSP方面的产能已成为手机最大的CSP生产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