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照明改变中国,三思LED隧道灯助力国家大交通建设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24 作者: 来源: 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国内隧道照明领域,上海三思成为业内的翘楚,拥有者非常完备的LED隧道照明产品供应体系,承担了中国很多重量级的LED隧道照明工程,用优质的产品助力国家交通建设。三思LED隧道灯照明性能出色,发光稳定可靠,光衰较小,配有智能调光系统,满足不同情况下的照明需求,让广大司机在行车中看的更清楚、更舒适。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新中国后,我国交通条件得到改善,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交通建设突飞猛进。由于我国是多山之国,山地面积占到33%,凿山开路修隧道成为常事,一条隧道的成功贯通离不开高品质的隧道照明,LED隧道灯在国家交通建设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在古代,蜿蜒绵长的山脉是天然的军事屏障;而如今,成了阻碍着各地区经济交流。走出大山,成为无数人的向往,而这一前提,就是通路。从前,人们举着火把,走过漫长的隧道;后来,电力时代的到来,白炽灯、卤素灯、高压钠灯成为了隧道照明设备;而如今,LED照明技术迅速发展,LED隧道灯得到了大力推广,给人们带来更高效、更节能的照明。

  LED隧道灯是隧道安全通行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随着现代交通的发展,隧道照明在产品设计和项目施工上更加科学,大力发展智控型隧道照明,LED隧道灯产品具有高光效、低功耗、长寿命和无眩光特点,在光学分布上更均匀,依据人眼视觉原理,在出入口、过渡段、深入段的照明各有特点,让行车更加安全。

  在国内隧道照明领域,上海三思成为业内的翘楚,拥有者非常完备的LED隧道照明产品供应体系,承担了中国很多重量级的LED隧道照明工程,用优质的产品助力国家交通建设。三思LED隧道灯照明性能出色,发光稳定可靠,光衰较小,配有智能调光系统,满足不同情况下的照明需求,让广大司机在行车中看的更清楚、更舒适。

  这些年,三思LED隧道灯应用的交通项目有:

  云南大丽高速LED隧道照明工程,应用三思16000多套LED隧道灯

  

  浙江杭州G20峰会交通线路LED隧道照明工程,优质照明展示杭城风采

  

  江西景鹰高速LED隧道照明工程,被国家交通运输部评为节能减排示范工程

  

  上海迎宾三路LED隧道照明工程,应用三思3000余盏LED隧道灯

  

  杭新景高速LED隧道照明工程,应用三思16700多套LED隧道照明产品

  

  陕西柞小高速LED隧道照明工程,三思LED隧道灯为秦巴山区人民出行提供便利

  

  港珠澳跨海大桥(在建)LED隧道照明工程,大桥隧道段采用三思LED隧道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