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上市公司,谁的总市值和市盈率最高?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24 作者: 来源: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今年,LED企业如三雄极光、得邦照明、光莆股份、太龙照明等成功上市后,股价均在30元以上,引发艳羡一片。那么,如今在资本市场,谁更叱咤风云?本期,重磅放送!

  今年,LED企业如三雄极光、得邦照明、光莆股份、太龙照明等成功上市后,股价均在30元以上,引发艳羡一片。那么,如今在资本市场,谁更叱咤风云?本期,重磅放送!

  总市值

  第1名:三安光电 总市值716.6亿元

  第2名:正泰电器 总市值395.1亿元

  第3名:利亚德 总市值319.3亿元

  总市值,是指在某特定时间内总股本数乘以当时股价得出的股票总价值。据不完全统计,在50家LED上市公司中,总市值达到200亿元以上的有5家,其中三安光电总市值为723.5亿元,成为总市值最高的企业;总市值在100-200亿元区间的有8家;总市值在80-100亿元区间的有12家;总市值在50-80亿元区间的有12家;总市值在10-50亿元区间的有13家。

  总体而言,总市值突破百亿元的LED企业占比26%,共有13家。总市值在80-100亿元区间的企业占比24%,这些企业将有望突破百亿元,具有一定的上升空间。

  市盈率

  第1高:长方集团 市盈率:588倍

  第2高:金莱特 市盈率:272.94倍

  第3高:东山精密 市盈率:249.92倍

  市盈率,也称“本益比”“股价收益比率”或“市价盈利比率”,市盈率是最常用来评估股价水平是否合理的指标之一。在以上LED上市企业中,市盈率达到100倍的有16家,市盈率在50-100倍区间的有9家,市盈率在30-50倍区间的有14家,市盈率在10-30倍区间的有8家,有3家企业市盈率无显示。从数据可知,长方集团市盈率最高,达到588倍,亦有不少LED上市企业市盈率突破100倍。

  股价

  第1名:太龙照明 股价:45.52元

  第2名:星宇股份 股价:41.71元

  第3名:三雄极光 股价:35.38元

  在股价方面,LED上市企业中,太龙照明股价最高,为45.52元。股价在30-50元区间的企业有8家,股价在20-30元区间的有7家,股价在10-20元的有18家,股价在0-10元区间的有12家(包括雷士照明、同方友友)。停牌企业有5家,分别是长方集团、勤上股份、万润科技、雪莱特、士兰微。

  从数据可知,股价达到20元以上的LED企业占比达到30%,拥有较好的市场预期。其中,今年新上市的三雄极光、太龙照明、光莆股份、得邦照明股价均在30元以上,太龙照明更是达到45.52元,成为股价最高的LED上市公司。

  每股收益

  第1名:星宇股份 每股收益:0.3592元

  第2名:木林森 每股收益:0.25元

  第3名:得邦照明 每股收益:0.23元

  在每股收益方面,50家LED上市企业中,每股收益达到0.2元以上的有4家;每股收益达到0.1-0.2元以上的有10家;每股收益在0.01-0.1元区间的有32家;每股收益在0.01元以下的有4家,每股收益为负数的分别是飞乐音响、德豪润达、茂硕电源。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