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照明进驻阿里巴巴平台 拓展专业照明在线交易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08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飞利浦照明昨日宣布进驻中国领先的在线交易平台阿里巴巴(1688),开设专业产品官方旗舰店。利用在线企业交易(B2B)平台的正品保障、比价透明、顾问专业等众多优势,进一步完善飞利浦照明在中国电商领域的布局,带给专业照明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

  飞利浦照明昨日宣布进驻中国领先的在线交易平台阿里巴巴(1688),开设专业产品官方旗舰店。利用在线企业交易(B2B)平台的正品保障、比价透明、顾问专业等众多优势,进一步完善飞利浦照明在中国电商领域的布局,带给专业照明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

  随着中国电商平台蓬勃发展,在B2B领域,线上与线下的结合也更为紧密,B2B电商成为了“互联网+传统行业”的重要桥梁。顺应行业日益兴盛的在线交易需求,飞利浦照明设立阿里巴巴官方旗舰店,提供应用于公共照明、办公室和工业照明、商业零售和酒店照明等领域的专业照明产品。阿里巴巴作为全球首个注册用户超过1.2亿的平台,致力于为千万中小企业服务的在线企业交易平台,将在批发和采购业务上成为飞利浦照明在B2B电商领域的坚强助力。

  “此次阿里巴巴官方旗舰店的开设,是飞利浦照明完善电商版图的又一重要举措。”飞利浦照明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经理沈晓晖表示,“从天猫到阿里巴巴,从B2C到B2B,飞利浦照明将不断加强在中国的电商渠道投入,提升客户体验。”

  此次飞利浦照明率先开设官方旗舰店,提供品牌直供产品,为客户提供了正品保障的同时,简化了在众多经销商店铺中挑选的过程,从而提高了交易效率。旗舰店的另一大优势是训练有素的专业顾问团队,能更好地解答客户的咨询与疑问,免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不仅如此,飞利浦照明更充分利用了阿里巴巴平台的优势,在流通环节精简了冗长的供应链。更为扁平的供应链结构不仅优化客户体验,也使价格更为透明。便利的自主比较和丰富的产品选择提供了更自由的企业交易过程。

  自在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平台开设飞利浦照明官方旗舰店以来,站在“互联网+”风口的飞利浦照明加快了布局电商平台的步伐。2016年上线的在线“试灯间”是飞利浦照明对于线上售卖照明产品的一次大胆尝试,通过3D模拟不同灯具在客厅、卧室等不同场景的效果,让线上购物的体验尽可能地接近线下。在市场推广方面,飞利浦照明不仅亮相天猫超级品牌日,更于2016年12月在天猫平台首发多款飞利浦Hue系列灯具新品。

  飞利浦照明将通过阿里巴巴官方旗舰店,向广大的B2B客户提供更为简单、直接、高效、透明的咨询和支持。以此为契机,飞利浦照明将更好地倾听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致力于本土创新,引领专业照明领域传统光源向LED光源的转型,推动智能互联照明的普及,加快智慧城市建设。

  更多信息,请访问飞利浦照明阿里巴巴官方旗舰店。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