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兆驰股份2016净利同比增长8.31%,LED业务成主要增长来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25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日前,兆驰股份发布2016年业绩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 74.7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66%;实现利润总额 4.2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6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3.7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31%。

  日前,兆驰股份发布2016年业绩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 74.7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66%;实现利润总额 4.2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6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3.7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31%。

  兆驰股份立足于LED封装行业,从事LED器件及其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LED背光源及LED照明两大核心领域。凭借在产品开发、内部使用、市场开拓等方面打下的扎实基础,在LED电视与手机背光领域,公司已经成为中大尺寸LED背光源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在电视背光领域,兆驰股份的核心客户包括创维、高创(苏州)电子有限公司、康佳等,并积极发展国际市场,开拓了台湾冠捷、韩国一线品牌客户等;在手机背光领域赢得TCL、合力泰、联创等重要客户的青睐。

  在LED照明市场,兆驰股份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得到了国内外一线品牌的高度认可,成为公司业务增长的主要来源,国内核心客户包括佛山照明、阳光照明、三雄极光、宜美照明、雪莱特等。

  2016年是兆驰股份向互联网电视业务联合运营领域战略转型的元年,公司联合行业领先企业,以风行电视和风行网为核心载体,推出了集终端、内容、平台于一体的互联网电视产品和互联网视频服务。

  另外,2016年,全球经济复苏缓慢,国内经济继续呈现增速放缓的态势,国家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实现了“十三五”时期的良好开局,但经济风险与压力仍处于较高水平。

  兆驰股份按照既定的发展目标和战略规划,通过产业转型、优化资源配置、降本增效等措施,在充分发挥公司智能制造优势及产业化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

  同时积极实施战略产业布局,完善公司各大业务板块产业链,在巩固、扩大以家庭视听类产品为主的核心业务的同时,持续推进LED产品及配件的稳步增长,并加快向互联网电视联合运营业务战略转型,使新领域互联网运营平台业务得到了快速成长,互联网智能终端及服务性收入大幅增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