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兆驰股份牵手大眼橙 布局智能投影行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2-07 作者: 来源:证券时报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智能投影行业在今年双11取得了大丰收,同比去年增长超过1倍。从市场数据来看,智能投影仪的或将迎来高速发展期。

  智能投影行业在今年双11取得了大丰收,同比去年增长超过1倍。从市场数据来看,智能投影仪的或将迎来高速发展期。

  12月5日,第一届智能投影行业峰会在深圳举办,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橙子电子有限公司主办,深圳万科云城设计公社和兆驰股份(002429)协办。在本次峰会上,来自橙子电子的投资方兆驰股份、百度、腾讯和阿里等知名企业的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就智能投影行业发展展开分享和讨论。

  今年10月30日,兆驰股份以1000万元投资深圳市橙子电子有限公司。本次投资完成后,兆驰股份将新增智能微投业务,公司业务结构进一步完善的同时,也为公司带来了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开资料显示,橙子电子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微投的智能硬件公司,也是天猫魔屏、网易严选及腾讯投影仪的指定供应商。

  兆驰股份方面表示,投资完成后,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兆驰股份将在生产制造、内容运营、资金等方面为橙子电子提供支持。

  兆驰股份副总、董秘方振宇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关于投影,兆驰股份认为很有可能是显示技术革命下一个发展方向,百度的大数据让大家看到投影市场是真实存在的,从数据变化就能看出来用户需求在哪里。场景和交互模式是有需要的,每年成倍的向上增长。行业现在的领军企业:极米、坚果,包括兆驰股份投资的大眼橙,销售数据都在大幅度增长。兆驰股份认为大眼橙会成为行业前三,甚至再向前进,成为行业领军人物。

  兆驰数码总经理李相宏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兆驰和橙子的合作,更多是汇聚了几股很重要的力量,一是橙子公司强大的显示技术和投影仪技术团队,以及他们的市场把控能力,加上兆驰的资源整合、供应链管理优势,以及兆驰多年的严谨品控能力,这几种能力组合在一起,将形成更大的合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