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阿拉丁神灯奖评审组赴常州实地考察申报产品“LED智能自动调光车库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4月8日,由来自南京工业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所长王海波、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教授陈大华、东南大学电光源研究中心主任吕家东、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照明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蒋晓芳、上海晓醒照明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初醒悟、上海复纬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杜军以及上海明凯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万芸一行七人组成的2017阿拉丁神灯奖考察团,赴常州新亚柏芝电器有限公司考察该公司申报项目。

  阿拉丁神灯奖考察团成员与常州新亚柏芝企业领导合影留念

  4月8日,由来自南京工业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所长王海波、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教授陈大华、东南大学电光源研究中心主任吕家东、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照明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蒋晓芳、上海晓醒照明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初醒悟、上海复纬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杜军以及上海明凯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万芸一行七人组成的2017阿拉丁神灯奖考察团,赴常州新亚柏芝电器有限公司考察该公司申报项目——LED智能自动调光车库灯。经过对产品的深入了解,考察团成员认为该产品在创新性、实用性、经济性等方面表现比较优秀,具有较大的应用前景。

  LED智能自动调光车库灯

  据了解,本次考察的申报项目——LED智能自动调光车库灯是常州新亚柏芝电器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使用自主研发的优质航空铝外壳和高透亮进口PC罩,品质优良;同时灯具运用红外感应技术,让产品在实际使用中节约能耗,应用简便,也更加人性化。目前,产品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ZL 2015 2 0537681.5),及两项外观设计专利(ZL 2015 3 0247208.9 、ZL 2015 3 0247221.4)。

  常州新亚柏芝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是亚清为考察团成员介绍产品

  此行考察中,七位提名委员齐聚一堂,对申报产品“LED智能自动调光车库灯”开展热烈讨论,从产品的创新性、实用性、经济性等方面提出了不同的考察意见。

  王海波认为:“常州新亚柏芝电器有限公司是从事红外传感器的制造的传统公司,在红外传感和控制、特别是产品的稳定性方面积累了很好的基础。公司根据市场需要将红外传感和控制技术与LED照明技术结合,开发出LED智能调光自动调光车库灯,该产品具有红外控制,平时只有3W等待档和车辆(行人)进入区域时自动调光为18W工作档,车辆(行人)离开后经一分钟自动调光为3W等待档,具有自动控制、稳定性好、节约能源的特点。产品设计满足于地下停车场、地下室等场所的照明需要,实用性强。另外,产品功能设计合理,减少了产品成本;产品选用优质的配件和材料,性能稳定,返修率低,综合性价比较高。”

  陈大华认为:“企业以近20年的红外感应技术为基础,技术可靠;产品寿命长,节能智能,节电的经济效益可观,已得到较多客户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获得多项荣誉证书,具备市场推广价值。”

  吕家东表示:“该产品将红外线感应技术应用到LED线性灯中,实现有人无人、有车无车两种功率模式,节能效果显著,具有很好的实际应用意义。”

  初醒悟则认为:“该产品红外感应、智能自动调光的功能是人性化的设计,是地下车库比较理想的更新换代产品。”

  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了提名委员们对申报项目的了解,让提名委员在复审投票阶段作出更加客观公正的判断。

  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申报已在10日正式结束,目前,已进入复审投票阶段(百名提名委员、合作机构根据投票规则进行自主投票依据部分提名委员的推荐考察意见作为参考,最后从投票结果中产生的前30名将作为优秀奖获奖者),了解更多2017阿拉丁神灯奖更多资讯,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www.alighting.cn/award/index.aspx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