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香港展台厂】LED有更多附加值,但灯丝仍为重头戏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0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举办的第九届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 4 月 6 号热闹开幕,一连展出四天至 9 号结束。今年共计有来自 13 个国家及地区、超过 1,300 名厂商参与,更首次迎来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包括菲律宾、泰国及土耳其的参展商共襄盛举。现场也吸引不少买家前来采购,场面热络。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举办的第九届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 4 月 6 号热闹开幕,一连展出四天至 9 号结束。今年共计有来自 13 个国家及地区、超过 1,300 名厂商参与,更首次迎来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包括菲律宾、泰国及土耳其的参展商共襄盛举。现场也吸引不少买家前来采购,场面热络。

  国际照明产业上半年一大重点活动,台湾照明厂商当然没有错过, LEDinside也特别带读者直击台厂在香港照明展的参展情况。

  葛罗丽实业有限公司(Glory Industry Co., Ltd)

  葛罗丽这次的特色展品为 LED Logo 灯与 LED 摇控调光灯。 Logo 灯采用 Cree晶片,依据用途分成小瓦数与大瓦数产品, 40 瓦的灯具在无光害的情况下,最远可投射至 60 公尺,适合户外使用。小瓦数(15W、28W等)的灯具则可用在标示或指示灯,例如厕所指示或各类平面宣传投射照明。葛罗丽指出,相较传统广告灯箱,这类宣传照明不需维修成本,又可客制化,营造出特殊气氛,连锁饮料店贡茶就是客户之一。

  LED Logo灯

  LED Logo灯

  LED调光灯则搭配 2.4G 无线控制,只要简单一个遥控器就能调整亮暗与色温,一次可以控制 100 组,也可以设定成一次控制一盏、单调光。另外还可以加装光控制器,依据日照自动调整亮暗,不只节能,也可延长灯具寿命。此类情境、展示照明可装设在商场或家用,因为不需配线就能控制多盏灯具,大大节省成本,加上操作简单,不需另外使用手机APP,公司认为是更能做到普及化的智慧装置,目前客户遍及全球,包含欧洲、中南美、印度等。

  以无线控制色温、亮暗的LED 调光灯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