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业务表现疲软 德普科技年度净亏损扩大至2.72亿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31 作者: 来源:智通财经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德普科技发布2016年度业绩,营业额同比增长5.9%至2.33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净亏损同比扩大41.4%至2.72亿元;每股亏损4.14分。

  德普科技发布2016年度业绩,营业额同比增长5.9%至2.33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净亏损同比扩大41.4%至2.72亿元;每股亏损4.14分。

  其中,LED 分部营业额同比减少约25.4%至1.38亿元。LED 照明分部营业额减少主要由于生产及销售LED 照明产品及配件的营业额下降所致。这主要归因于LED 照明制造商之间的竞争激烈及市场环境不利,最终导致LED 照明产品及配件的价格下降。

  LED 照明分部营业额的减幅受能源效益项目的服务收入增加而收窄。随着能源效益项目的完成,服务收入增加约115.6%至2070万元。集团已开始为其中一个项目自行提供维护服务,令集团可使项目收入最大化。所有项目合约为期16年,将为集团贡献稳定收入及现金流量。集团仍与其他城市合作,以寻求能源效益项目的可行性。

  此外, 根据日期为2015年5月18日有关收购FCSM的买卖协议,倘FCSM于截至2016年6月30日及2017年6月30日止财政年度各年达成累计条件,卖方承诺将向公司支付最高300万欧元(相当于约人民币1490.8万元)的总额。于2016年6月30日,全部累计条件已获达成,而卖方已向公司支付应收或然代价150万欧元。由于FCSM现时于乙级联赛排行榜位居第十,故FCSM很有可能于接下来的2017年至2018年赛季仍位列乙组。公司有信心于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年度达成全部累计条件,并预期将获得应收最终或然代价150万欧元。

  职业足球俱乐部分部营业额占集团2016年总营业额约40.9%。转播收入、比赛日门票收入以及赞助及广告收入同比增加约171.2%至9140万元,此乃由于2016年获得全年收入,而2015年获得6个月收入。由于足球俱乐部于2016年的表现及排名较2015年有所改善,致使足球俱乐部在各类别的收入均有增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