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移动照明第一股金莱特“饱和攻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3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3月28日,以“共创金品·共赢未来”为主题的金莱特全国巡回产品推介会江苏站在常州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公司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孙莹,国内营销中心销售总监刘国勇,江苏运营中心总经理徐文俊与来自江苏全省各地的经销商伙伴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产品推介会。

  2017年3月28日,以“共创金品·共赢未来”为主题的金莱特全国巡回产品推介会江苏站在常州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公司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孙莹,国内营销中心销售总监刘国勇,江苏运营中心总经理徐文俊与来自江苏全省各地的经销商伙伴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产品推介会。

  (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孙莹致辞)

  公司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孙莹首先向来自江苏各地的经销商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及最诚挚的感谢,对金莱特江苏运营中心在2016年度取得的骄人业绩给予了肯定。在致辞中提出在3年内在稳固海外绝对地位的同时,大力开拓国内市场,在国内做到第一品牌,做到全球移动照明的绝对龙头。

  回头看整个行业,2016年金莱特品牌第一年在行业内快速崛起,重要的是产品质量和款式得到全国经销商的一致认可; 公司今年的国内市场战略:“饱和攻击”四个字,公司主要资源投入到市场的渠道端,全力支持全国各地渠道网点的建设,将金莱特的产品铺盖到县乡村,让中国的老百姓都能买得到,同时在新研发产品上“千方万计”提高性价比、竞争力,利用持续推出的尖刀杀手产品对国内市场进行绝对洗牌,给行业带来活力和繁荣,给各位行业经销商带来了一个赚钱和成长的机会。

  “撸起袖子加油干,跟着金莱特有钱赚”,江苏运营中心徐总在致辞中提出金莱特对江苏市场的支持与鼓励,江苏市场根据公司战略会继续发挥更重要的领头和示范作用,江苏运营中心将以渠道开拓为主,让金莱特在江苏市场业绩再创佳绩。

  (金莱特国内营销中心刘国勇)

  国内营销中心销售总监刘国勇作了打造移动照明第一品牌的主旨演讲,公司在国内市场上运用公司上市公司的平台优势 ,依托公司引领行业的十大金牌领导力,对市场采取饱和攻击,快速的抢占市场和渠道,后发先至成为行业的绝对龙头,成为行业的第一品牌。

  现场打款即返现金环节,来自苏州的经销商现场打款110万元,创当晚单一县市经销商打款新高,掀起现场高潮不断,在随后的现场与主持人的互动中他很朴实的说到:就是愿意和上市公司合作,相信公司的品牌和品质。

  通过本次产品推介会,公司在江苏市场的经销商伙伴前做了一次完美的展示,令江苏经销商伙伴对与公司合作充满了信心。

  而对于共创金品·共赢未来——金莱特全国巡回产品推介会这只是有一次胜利,接下来还会有河南、安徽……

  2017移动照明行业将会是移动照明行业大决战的关键一年,让我们一起期待金莱特带给我们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战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