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日焦点】木林森大扩张时代?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21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为实现这一目标,木林森正在持续进行大规模的扩产。除了此次跨境并购外,木林森近几个月来马不停蹄地投建生产项目、设立合资公司、增资企业......

  今年3月5日,木林森终于如愿“迎娶”欧司朗旗下主营通用照明的朗德万斯(Ledvance),“彩礼”金额为4亿欧元。此后木林森投资的合伙企业和谐明芯的子公司明芯光电持有了LEDVANCE100%的股权。

  交易完成后,木林森将凭借跨国巨头欧司朗的渠道业务和品牌形象等优势扩张自身的海外照明业务,将产业链进一步延伸至下游,并完善终端营销市场尤其是欧美市场。

  近年木林森在LED行业的极速成长,使其跃升为业内的龙头企业。木林森执行总经理林纪良前段时间在一大会上表示,“未来木林森希望能够作为LED行业的全球领导者之一,我们希望打造家喻户晓的品牌,我们希望能够成为推动市场普及的一个力量,我们希望能够用创新的技术来带领整个行业进入下一波照明浪潮的先锋,我们也希望尽我们的社会责任。”

  为实现这一目标,木林森正在持续进行大规模的扩产。除了此次跨境并购外,木林森近几个月来马不停蹄地投建生产项目、设立合资公司、增资企业......

  木林森与LSG签订经营协议,拟出资逾3300万设合资公司

  木林森3月21日发布公告,公司与LIGHTING SCIENCE GROUP CORPORATION(以下简称“LSG”)、LSG MLS JV HOLDINGS公司(LSG的子公司,以下简称“SPV”)共同签订了《GLOBAL VALUE LIGHTING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协议》,公司将出资4,90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384万元)与SPV共同设立GLOBAL VALUE LIGHTING有限责任公司,占该公司总出资额的49%。

  据公告显示,LSG为美国LED自有品牌照明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拥有包括Home Depot在内的超市卖场的自有品牌销售渠道,并从事将LED作为唯一光源的先进、环保、可持续和具有差异化特点的照明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和销售。通过本次投资,GLOBAL VALUE LIGHTING将依托于LSG在北美建立的强大销售网络和客户基础,以及公司作为LED全球制造商所具备的成本优势在北美和南美开展经营活动。

  木林森斥资30亿在井冈山投建覆铜板生产项目

  3月4日,木林森公告,公司与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木林森覆铜板生产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主要从事线路板用覆铜板研发、生产、销售工作;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项目用地位于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土地面积约800亩。

  总投资超10亿,木林森拟建“新余LED照明配套组件项目”

  1月17日晚间,木林森公告,公司决定将“新余LED应用照明一期建设项目”变更为“新余LED照明配套组件项目”。变更后的募投项目拟在江西新余高新区新建一个LED显示屏照明板和LED室内照明板生产基地,项目设计产能为年产1,590.33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金额为103,529.91万元。项目的建成实施将进一步强化公司在LED封装及组件领域的核心竞争力,项目变更与公司未来的主营业务发展相适应,有利于产生协同效应,降低产品成本,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实施长远战略规划的需要。

  木林森总投资55亿LED照明项目开工,年产10亿套灯具

  1月4日上午,木林森总投资55亿元LED照明项目正式启动建设。义乌木林森年产10亿套LED照明灯具基地项目总投资55亿元,规划用地600亩,总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主要生产LED照明灯具、半导体材料及其配套的五金材料等。

  增资5亿元持股淮安澳洋顺昌26.88%

  木林森2016年12月21日公告,公司拟出资5亿元对淮安澳洋顺昌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本次投资完成后,公司通过战略投资向LED产业链上游延伸,进一步完善公司的全产业链的布局规划,对公司未来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同时,对提升公司的品牌效应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稳定公司的原材料供应渠道,有效提高公司收益,对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等方面产生积极的作用和影响。

  出资5亿元参与设立合伙企业

  12月21日,木林森披露,公司与义乌工业园、西藏爱奇惠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义乌和谐光灿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并设立合伙企业,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65,001万元人民币,木林森以自有资金认缴50,000万元人民币,占合伙企业总出资额的76.9219%。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