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照明推新款蜡烛灯泡,可根据环境/音乐改变色彩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21 作者: 来源:cnbeta网站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飞利浦照明公司18日宣布推出飞利浦Hue E14蜡烛灯泡,它将加入飞利浦Hue智能灯泡这个大家庭。目前,新款蜡烛灯泡将有白色和彩色两个版本。

  飞利浦照明公司18日宣布推出飞利浦Hue E14蜡烛灯泡,它将加入飞利浦Hue智能灯泡这个大家庭。目前,新款蜡烛灯泡将有白色和彩色两个版本。飞利浦照明公司家庭系统业务负责人Sridhar Kumaraswamy说:“E14采用这两种颜色设计,它将会带来一个个性化的家庭照明,给家庭带来一个类似于烛光一样的浪漫效果。”

  飞利浦Hue灯泡系列不论在功能和颜值上都得到用户们的认可。新的E14蜡烛灯泡由于更偏向于暖色调,比较适合作为卧室、休息室、厨房、客厅的装饰灯。飞利浦称,E14 的白色氛围灯泡可以更好的促进人们的夜间睡眠。在夜间睡眠中,通过调暗灯光来使用户渐渐进入梦乡,而等到清晨,灯光会慢慢调亮轻轻唤醒沉睡的人们。值得一提的是,飞利浦Hue白色气氛灯泡连同A19灯泡入门套件一起刚刚拿到了著名的IF产品设计奖。

  而彩色氛围蜡烛则更适合在休息室或者客厅中使用,通过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通过飞利浦Hue应用程序来控制灯光的颜色,E14还会根据周围环境的颜色或者是音乐等同步改变色彩,让墙壁显示不同的色彩,从而带来一种浪漫的氛围。

  飞利浦Hue灯泡系列最大的特点是支持多个第三方品牌和开发商的应用程序,并能与 Amazon Echo 、 Google Home、苹果HomeKit兼容互动。而智能灯泡功率 40W,彩色版具有超过1600万种颜色。色温范围为2200k - 6500k。这款新的蜡烛系列将在4月底欧洲首发,首发价格为35欧元,并于今年晚些时候陆续登陆其他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