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除了欧普,还有哪家照明企业和万科有合作?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8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2月17日下午,万科集团合作伙伴春茗会在深圳如约召开,继2014年入选A级供应商名录后,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已连续三年荣膺“万科A级供应商”称号。

  2017年2月17日下午,万科集团合作伙伴春茗会在深圳如约召开,继2014年入选A级供应商名录后,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已连续三年荣膺“万科A级供应商”称号。

  根据万科供应商评估管理体系,采用第三方质量评估成绩与项目现场合作评价相结合的办法,万科对总包、装修总包、景观绿化、门窗幕墙、基础工程、材料设备七大类供应商2015年合作状况进行了分级。其中三雄极光照明连续7年被万科评为合格的材料设备供应商。

  2016年3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照明灯具类中,欧普和三雄极光荣登榜单。

  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照明灯具类

  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开关面板类

  欧普三度荣膺,源于用光创造的经济价值

  从2014年起,欧普照明携手全球领先住宅供应商企业——万科集团,联袂打造美好生活。

  三雄极光——7年的合格材料设备供应商

  从2010年起,三雄极光携手全球领先住宅供应商企业——万科集团。这体现了三雄极光的产品质量和品牌得到了市场极大认可。

  三雄极光凭借专业的产品、专业的销售团队、专业的照明设计、优秀的售后服务以及成熟的操作模式,与万科、星河湾、绿城、雅居乐、恒大、万达、富力、保利、亚运村等国内知名房地产集团项目长期保持着稳定健康的战略合作关系,销售额屡创新高,深受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据悉,三雄极光在LED筒灯、LED天花射灯、LEDT5支架等基本功能产品价位段保持领先地位,其中LED筒灯保持超高的销售速度。

  小编观点

  随着精装房的普及,未来不止是提供照明方案,可能单品类的水晶灯、现代灯等都会“走进”房地产,与地产商牵手。各品牌要在家居照明上加把劲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