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扬光照明点亮贵州大方奢香古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1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扬光照明设计团队根据恒大对大方的建筑规划,结合建筑结构及当地少数民族建筑特色,在经过多次的头脑风暴后,最终为大方奢香古镇量身打造的灯光设计方案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专业的施工图设计,得到了业主的信任。

  贵州大方奢香古镇位于贵州省大方县城北杜鹃大道与顺德大道交汇处,是恒大集团帮扶大方县的重点项目之一,整个项目按照“四在农家·美丽乡村”的要求,结合“贵州居民”坡屋面、小青瓦、转角楼等要素,精心打造,实现管理有序、功能完善、布局合理,打造宜居、宜游、宜商、宜乐的大方县民俗休闲风情古镇。作为专业的照明工程设计施工综合解决商,广东扬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大方奢香古镇业主方的青睐。

  扬光照明设计团队根据恒大对大方的建筑规划,结合建筑结构及当地少数民族建筑特色,在经过多次的头脑风暴后,最终为大方奢香古镇量身打造的灯光设计方案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专业的施工图设计,得到了业主的信任。

  本次设计以体现古镇建筑民族文化特色和展示项目商业价值为引领,挖掘和探讨项目文化背景和建筑特色,利用先进的灯光技术手段塑造特有的古镇夜景空间形象。让项目焕发出无限魅力,打造具有表现力的灯光形态,兼顾视觉需求与艺术表现,以一种高贵的姿态展示该项目的商业价值和艺术价值。

  富有特色的建筑配合层叠起伏的轮廓照明,成为夜晚最具特色的天际线。

  在人的尺度范围内,“光”变得更加敏感,细微的变化引起情感的起伏,成为塑造此区域灯光的重点。

  每当夜晚降临,古镇的屋面光来自室内、来自月亮,巧妙的照明设计让这座建筑更具美感。

  扬光照明

  扬光照明15年专注于为各类建筑、园林景观、桥梁、道路及体育馆的照明设计、施工及产品服务。

  一群人,一辈子,只为做好一件事:让更多的城市夜晚更加美丽!帮助更多的客户在设计、成本、运行维护三方面寻求最佳平衡点,并让每个项目的照明系统经济合理,节能环保,实现其价值最大化。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