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深圳LED实验室开幕暨LED可靠性验证分析研讨会将于3月9日盛大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德凯宜特深圳LED实验室将于2017/03/09进行开幕仪式,自今年起将在地提供LED验证分析服务,特邀请各方先进一同共襄盛举。届时也将举办一场以车用LED为例的产品可靠性验证分析研讨会,共同探讨产品在新领域应用上应该注意的检测方法及参考的国际标准,敬请各位先进踊跃报名。

  随着近年来LED产业的迅速增长,如今的LED产业链已经日趋完善,企业遍布LED衬底、LED外延、LED芯片、LED封装和LED应用各产业环节,纵观整体产业链条。

  然而在LED产品出口量不断增加,市场高速发展的过程中,也不可避免地给企业带来了竞争压力。产品越来越多元化,标准的覆盖更加全面,市场准入的要求逐步增强,企业对品质意识也在提高,不少LED相关企业开始关注如何突显与其它同业在产品可靠性能力或使用寿命方面的差异。

  那么,企业急欲拿到通往国际市场通行证的发展下,针对不同终端产品应用,如:一般照明、专业照明、车用照明及未来的生物医疗照明等,该如何有效验证并推估LED流明维持率与寿命?在验证过程中或LED产品上市后出现的异常现象,又该如何判读或找出真正失效之原因?

  德凯宜特深圳实验室致力于LED上中下游产业提供产品质量验证方案,服务包括从LED芯片、封装至LED灯具的检测。覆盖了LED组件和照明产品的可靠性及失效分析等服务,并结合集团公司-德凯公司提供包含安全、性能、能效、认证等各个方面一站式解决方案。

  为了帮助LED产业了解最热门的国际市场的最新认证要求和检测标准,推广安全、高品质的LED 照明产品,以最便捷快速的方式帮助提高照明产品的价值,使之在全球市场更具竞争力。德凯宜特深圳LED实验室将于2017/03/09进行开幕仪式,自今年起将在地提供LED验证分析服务,特邀请各方先进一同共襄盛举。届时也将举办一场以车用LED为例的产品可靠性验证分析研讨会,共同探讨产品在新领域应用上应该注意的检测方法及参考的国际标准,敬请各位先进踊跃报名。

  讲师简介

  陈冠玮

  现职:德凯宜特科技LED工程部实验室主管, 并为国际电工委员会IECQ 制定 LED WG09 标准成员;现致力于高功率LED(如车头灯) ,UV ,IR 可靠度光特性量测及可靠度冷却系统的研究并设计,为国内进入车用LED可靠度做良好的把关工作.并协助两岸及海外多家LED厂快速的进入车用市场.

  经历:服务宜特及德凯宜特总计约10年, 服务期间研究领域包括IC/芯片可靠度验证实验室课长, LM-80实验室建置负责人, 车用LED可靠度验证计划主持人等

  报名信息

  ·参加对象:LED/芯片/封装/灯具厂研发,品保与可靠度主管及工程人员

  ·研讨会地点: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全至科技创新园科创大厦一楼会议中心(查看地图)

  ·课程时间:2017年3月9号(星期四)

  ·洽询专线:0512-57639600-6501

  ·报名方式:请点选右上角「立即报名」进行在线报名。即日起额满为止,欲报从速。

  ·参加费用:免费,请携带名片一张

  注意事项

  ·主办单位保留报名资格之最后审核权利,并于活动前一周以E-mail寄发「课前通知」,以示您的参加资格。请于活动开始前进行报到。

  ·未能准时报到或当天无法出席之学员,本论坛无法为您保留讲义与座位,亦无法提供讲义电子文件。

  ·主办单位保留报名资格之最后审核权利,所有经审核成功报名者,主办单位将于活动前一周以E-mail寄发「课前通知」,以示您的参加资格,请于活动开始前进行报到。

  ·若因不可预测之突发因素,主办单位保留变更论坛时间、议程内容及相关事项之权利。

  ·现场报名之学员,主办单位视现场状况保有开放进场与否之权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