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包揽金银,这两款照明产品究竟哪里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05 作者:昭信照明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醒狮杯”终评活动在广东新光源产业基地“企业·家”隆重举行。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在工业设计专业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的高校专家教授和照明行业领军人物组成的11人的终评专家组。

  2016“醒狮杯”终评活动在广东新光源产业基地“企业·家”隆重举行。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在工业设计专业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的高校专家教授和照明行业领军人物组成的11人的终评专家组。

  ma“醒狮杯”初评排名

  “醒狮杯”终评排名

  阿瑞斯机械可调射灯

  阿瑞斯机械可调射灯凭借优秀的创意设计和强大的品控实力,在面对面的答辩环节中,打动众多挑剔的专家教授,竟然从第16名逆袭升到第3名,当时我就震惊了。我们都不禁要问,逆袭的资本究竟在哪里呢?

  - 好不好,看外表

  人总归是视觉动物,尤其是男性,众多专家教授们也不能免俗,其实,阿瑞斯仅凭借靓丽的外形,就曾经获得众多设计师青睐。不少设计师担心推荐的产品样式过于普通而受到甲方的质疑,设计师们也有他们的取巧之道,选择外形靓丽的产品总能领先一步赢得良好印象。

  - 内外兼修,王者之道

  为了让阿瑞斯拥有“爆款”的实力,昭信照明为阿瑞斯配置最强的光学设计研发团队,实际出光效果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并且已形成家族化产品系列,客户在选用时,不用担心功率不齐、面环缺失等因素而影响项目施工。

  - 严格品控、精益求精

  大家总以为灯具的质量总是要用过才知道,其实不需要,我来告诉大家怎么用最简单的方法分辨灯具的好坏。

  第一,看产品模具工艺。工艺复杂但外观好,说明产品的供应链足够严格且优秀,阿瑞斯散热结构主要以超薄环状形状为主,对一体压铸技术要求极高。

  第二,看表面喷涂处理及细节处理。均匀且细腻的喷涂工艺,可以体现了企业在生产方面的品控能力,阿瑞斯机械可调射灯使用配件极其讲究,仅1cm大小的齿轮配件非常坚固且平顺,角度调节几乎不需用力。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