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古都添新颜 三思承建全国第一条地铁室外景观照明项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0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11月8号,号称西安最美、能“上天入地”的地铁三号线正式开通。地铁三号线是西安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中唯一一条设有高架骨架的网线,其中上海三思承建了三号线全线的高架景观亮化工程,这也是全国第一条地铁室外景观照明项目。

  2016年11月8号,号称西安最美、能“上天入地”的地铁三号线正式开通。地铁三号线是西安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中唯一一条设有高架骨架的网线,其中上海三思承建了三号线全线的高架景观亮化工程,这也是全国第一条地铁室外景观照明项目。

  整个高架段全长11.68公里,含七站七区间,左临浐、灞河,右靠长安塔,美丽风光尽收眼底,堪称西安地铁颜值担当!尤其到了夜晚,在近十万套三思洗墙灯的映衬下,三号线亮化景观与周边环境交相辉映,营造出美轮美奂的夜景。

  西安地铁三号线的景观照明采用上海三思自主研发的一款以高亮度LED为光源的新型装饰照明产品。它光效高、耗电少、寿命长,光线柔和均匀、舒适美观,将三号线装点得高端、大气、流光溢彩。即便是在夜间乘车,也能感受置身长安古城中“人在空中行,车在画中游”的独特体验。

  此次西安地铁三号线高架景观亮化工程,是上海三思众多景观亮化工程案例之一。其中上海陆家嘴明珠环亮化工程、世博会国家电网馆外墙景观、被誉为“世界第一门”的苏州东方之门亮化工程,以及在建的世界上最长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4个人工岛的景观照明等知名案例,均采用三思的LED景观照明产品。

  上海陆家嘴明珠环的景观照明案例

  世博国家电网馆外墙景观亮化案例

  苏州东方之门幕墙上亮化工程案例

  港珠澳大桥珠澳口岸人工岛景观亮化效果图

  在景观照明领域,三思LED景观类照明灯具配合控制系统,构成动态和静态的光、声、色的景观效果,为城市增光添彩。依托在LED照明系统、IC集成系统、智能控制系统方面的雄厚研发力量,上海三思能够为立交桥、地铁、建筑物、景区等定制适合的景观照明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