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第十五期CSHIA智能家居系统工程师培训3月杭州举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0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为了更好地应对即将到来的市场爆发期,实现智能家居的全面落地,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将于2017年3月29-31日,在杭州举办第十五期CSHIA智能家居系统工程师专业培训,旨在提升智能家居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以及业务能力。

  在经过了十余年的培育酝酿,国内智能家居已经呈现出渐趋成熟的态势,市场的上下游都在加速走向整合。为了更好地应对即将到来的市场爆发期,实现智能家居的全面落地,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将于2017年3月29-31日,在杭州举办第十五期CSHIA智能家居系统工程师专业培训,旨在提升智能家居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以及业务能力。

  长按图片扫描二维码,在线报名

  培训面向智能家居及弱电领域系统集成商、影音设备经销商、定制安装服务商、厂商产品技术人员、智能化工程设计师及智能家居爱好者,由CSHIA专业讲师团队(28位行业资深大咖级讲师)采用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践经验的方式进行授课。授课内容涵盖智能家居主流技术、产品选型、方案设计、产品实操、项目施工管理和客户营销、渠道开拓等贴近一线集成市场的实用干货,保证学员听懂,学得会。本期培训招生限额50名,欲报从速:13810006408孙老师、13810094931王老师、13693174145李老师。

  课程安排

  通过三天两晚的学习和考核,合格学员个人将获得CSHIA智能家居工程师证书,学员公司经审核可申请加入联盟企业会员单位,参与联盟2017年会(3.19,杭州)、一年一度的CSHIA同学会、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及不定期开展的CSHIA俱乐部游学活动,参观优秀智能家居展厅及智能家居产品生产工厂,在市场实践中持续学习!

  报名方式:

  1.在线报名:

  http://dwz.cn/cshia15

  2.电话报名:

  13810006408孙老师

  13810094931王老师

  13693174145李老师

  010-50976386

  关于CSHIA智能家居系统工程师培训:

  CSHIA智能家居系统工程师是由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主办的智能家居专项培训。自2013年开始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四期CSHIA智能家居系统工程师以及四期zigbee智能家居技术专项培训。来自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东南亚、中东地区超过800名智能家居集成商及厂商工程技术人员通过培训成为“CSHIA智能家居系统工程师”,并逐渐成长为一线智能家居集成服务市场的中坚力量。欢迎有志之士加入CSHIA智能家居工程师大家庭!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