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科电子:发展大功率半导体器件与智能化照明、汽车照明产品市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28 作者:晶科电子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两年,在产能过剩及价格竞争下LED产业陷入发展瓶颈。随着LED技术的创新,新蓝海市场的崛起,为产业点亮新曙光。在年度总结大会上,总裁肖国伟表示LED产业市况愈是艰难,愈要追求创新技术,打造高规格、高附加值的产品,晶科电子将大力开拓国际领先的第三代半导体器件和智能化照明、汽车照明产品市场,打造高端LED器件与光引擎照明产品品牌。

  近两年,在产能过剩及价格竞争下LED产业陷入发展瓶颈。随着LED技术的创新,新蓝海市场的崛起,为产业点亮新曙光。在年度总结大会上,总裁肖国伟表示LED产业市况愈是艰难,愈要追求创新技术,打造高规格、高附加值的产品,晶科电子将大力开拓国际领先的大功率半导体器件和智能化照明、汽车照明产品市场,打造高端LED器件与光引擎照明产品品牌。

  大功率半导体及智能化照明、汽车照明产品市场也逐渐受到关注,晶科电子表示,大功率半导体材料及应用已进入爆发式增长期,发展大功率半导体材料及应用刻不容缓。 例如应用于电动汽车、新能源、轨道交通、能源互联网、5G通信等。

  在今年的第120届秋季广交会上,晶科电子也首次在展会上推出了汽车照明模组产品,展示了智能汽车互联照明在我们居住的智慧城市中起到的关键作用。智能汽车照明产品将通过数字化智能化控制,提高汽车行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智慧城市系统利用路灯做为载体,通过加装摄像头,传感器,无线联接等装置,让整个城市享受物联网带来的安全和便利。

  作为高端LED器件与光引擎照明产品品牌领导者,晶科电子在十多年的创新路上不断改进技术,从传统正装到LED倒装,从单一照明光源到智能照明系统和服务,致力于通过创新技术和应用服务于客户、学术机构和行业各界。2016年,晶科电子挂牌后顺利实现了投资定向增发,未来三年期间,公司将扩大国际高端人才组成的技术和管理团队在大功率半导体器件、LED器件、智能化产品方面加速投入。

  更多晶科资讯,欢迎登陆www.apt-hk.co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