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万盏彩灯点亮蓉城 欢乐谷奇幻灯光节开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20 作者: 来源:云贵旅游地理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2月16日,刚入夜的欢乐谷,顷刻间便被上万盏奇幻彩灯同时点亮,由百余位“非遗”工匠打造的三十六大奇幻灯组光彩熠熠,将整个夜空照得灯火通明,让欢乐谷变成了一片灯光的海洋。原来这是成都欢乐谷奇幻灯光节开幕式的现场。开灯仪式有惊喜 金婚老人秀浪漫开灯仪式现场,本是漆黑一片的欢乐谷顷刻被万盏彩灯点亮,数万名游客一起见证了欢乐谷从黑到明的瞬间……

  12月16日,刚入夜的欢乐谷,顷刻间便被上万盏奇幻彩灯同时点亮,由百余位“非遗”工匠打造的三十六大奇幻灯组光彩熠熠,将整个夜空照得灯火通明,让欢乐谷变成了一片灯光的海洋。原来这是成都欢乐谷奇幻灯光节开幕式的现场。

  

  

  开灯仪式有惊喜 金婚老人秀浪漫

  开灯仪式现场,本是漆黑一片的欢乐谷顷刻被万盏彩灯点亮,数万名游客一起见证了欢乐谷从黑到明的瞬间,神奇精致的三十六大灯组呈现在大家眼前,那栩栩如生的动物、巧夺天空的组合、妙笔生花的手绘无不让观者为之兴奋与震撼!当所有灯组被齐齐点亮后,一场精彩的灯光秀在欢乐谷阳光港舞台上演。随后数对金婚老人来到舞台之上,讲述着他们五十载的爱恋与风雨,在浪漫的灯光下,游客朋友们被秀了一脸恩爱!“我也想和我老婆一起相守到老,一起过金婚,过钻石婚!”来自双流的李先生激动的说道:“在这么美的灯光下见证彼此的爱情,实在是太浪漫了!”

  

  奇幻灯组光耀蓉城 万盏彩灯点亮夜空

  据悉,此次欢乐谷奇幻灯光节由百余位“非遗”工匠打造,运用了超万盏环保LED灯,塑造了三十六大奇幻灯组造型。有矗立在星光熠熠夜空中的“奇幻圣诞树”灯组,为朋友们送出平安与祝福;有响彻天际的“幸福铃声”灯组,为朋友们带来欢乐与喜悦;有圣诞老人驯养的“神鹿世界”灯组,为朋友们送来礼物和欢笑……还有“欢乐迎宾门”、“大吉大利”、“生肖祈福”、“瑞雪丰年”、“时尚芭蕾”、“财神赐福”、“蝴蝶翩翩”等众多奇幻灯组陪大家度过浪漫冬夜!

  

  除了奇幻美妙的灯组外,欢乐谷还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圣诞大餐,让朋友们闪亮朋友圈。其中12月16日至2017年1月3日每晚6点的“浪漫亮灯仪式”是大家千万不可错过的精彩项目。此外“极光圣诞狂欢秀”、“浪漫圣诞大巡游”也是大家不得不来感受的圣诞潮流演出!不仅如此,在平安夜、跨年夜,“奇幻烟花秀”将点亮整个夜空,是你和爱人、家人、朋友一定要来欣赏的烟火盛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