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科的2016,硕果累累的收获年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12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今年,受上游材料端价格压力及人工、生产成本提高的影响,LED产业链牵起一波又一波的涨价潮,从芯片到封装,近日已蔓延到下游照明应用端,可见供需格局逐步好转,产业发展趋于稳定;今年,具高附加值的细分市场如智能照明、植物照明、UV LED、IR LED、LiFi、汽车照明等成为企业追逐的新热点,低价低质产品逐步淡出市场......

  今年,受上游材料端价格压力及人工、生产成本提高的影响,LED产业链牵起一波又一波的涨价潮,从芯片到封装,近日已蔓延到下游照明应用端,可见供需格局逐步好转,产业发展趋于稳定;

  今年,具高附加值的细分市场如智能照明、植物照明、UV LED、IR LED、LiFi、汽车照明等成为企业追逐的新热点,低价低质产品逐步淡出市场;

  今年,行业整并融合加速,不少LED 照明企业开始进行横向或纵向并购,中资企业并购海外巨头的案例也不在少数,产业集中度正在快速提升。

  历经前两年低价红海战役的洗礼,2016年,LED产业发展正迎来黄金拐点……

  在产业春风的吹拂下,国内LED企业借势高速增长,逐步掌握产业发展的主导权。国内倒装领导品牌晶科电子依据自身在封装技术领域的创新能力及全局性的部署计划,在今年也迎来了全新的发展。今年上半年晶科延续高增长的态势,营业收入达到244,155,097.14 元,同比增长262.21%;归属股东净利润为 17,720,579.10元,同比增长 305.29%,领跑行业增速。6月16日,晶科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中心举办了挂牌敲钟仪式,为其迈向公众资本市场开启了重要的一步,有望通过融资实现快速增长。

  一路高歌的业绩是对晶科过硬的产品品质及企业实力的体现。而今年晶科揽获业内各项大奖,是客户、企业、专家、行业媒体等对晶科整体实力的肯定。

  在产品方面,凭借出色的工业设计、人性化的体验以及领先的电视机背光的新技术,晶科的经典CSP代表产品——侧入式背光器件7020一举斩获“2016 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金奖;在OFweek China LED Lighting Awards 2016上,晶科采用先进的封装工艺,结合最新local dimming技术实现高光效及高可靠性的EKV系列大功率倒装产品获得了“2016最佳LED照明光源技术创新奖”。

  在企业整体竞争力方面,晶科得到战略合作伙伴TCL集团的肯定,获得品质优秀奖及合格供应商的荣誉称号;晶科扎实的LED封装及背光技术、优异的产品及傲人的成绩获得业界关注,被评选为中国LED封装企业国际竞争力TOP10之一;晶科作为大陆唯一一家能够实现大功率倒装芯片、集成芯片,以及无金线封装LED芯片级光源、模组光源、光引擎生产的制造企业,一直走在封装技术前沿,在第三届HCFT智能硬件供应链大会暨品牌盛会上,晶科被授予2016年分立器件卓越企业奖;作为新三板上的“新人”,晶科业绩一路上扬,领跑新三板LED企业,实力演绎“2016 LED行业最具影响力新三板企业”。

  2016年是晶科电子硕果累累的一年,但发展并不会止步于此,未来,晶科将继续以创新之矛开辟市场,走向国际LED器件和模组领导品牌之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