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照明承建雅加达智能互联道路照明系统,规模居世界前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1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11月15日,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宣布,将为雅加达升级全市道路照明系统。该项目是雅加达在建设智慧城市过程中的重要举措,将把90,000套传统路灯升级为节能LED路灯,并连接飞利浦智能互联道路照明管理系统。

  2016年11月15日,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宣布,将为雅加达升级全市道路照明系统。该项目是雅加达在建设智慧城市过程中的重要举措,将把90,000套传统路灯升级为节能LED路灯,并连接飞利浦智能互联道路照明管理系统。该项目计划在七个月内完成,执行期间每天将有约430个照明点接入系统,成为迄今全球部署最快的路灯节能改造和远程管理接入项目。

  “过去数年来,我们工作的重点一直放在加紧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上,这其中就包括了改善道路照明设施。我们将通过网络连结所有公用设施,将雅加达建设成为一座智慧城市。无论在白天还是夜晚,我们的市民都能享有安全、舒适的生活。我们坚信,智能互联照明不仅有助于减少能源消耗,更帮助优化公共服务,”雅加达首都特区政府办公室表示,“我们与飞利浦照明在多个照明项目上有过成功合作,包括雅加达民族独立纪念碑(Monas)亮化工程、印尼环岛酒店标志性的迎宾碑(Tugu Selamat Datang)亮化工程,以及若干公共空间和公园照明工程。”

  拥有900多万市民的雅加达是印度尼西亚首都,也是全球人口最多、发展最快的大都市之一。过去,该市的道路和公共区域几乎完全依赖传统照明产品,没有远程监控能力。飞利浦智能互联LED道路照明产品及系统的主要优点就是将每个照明点接入网络,将运行数据通过已有的蜂窝移动网络传送至城市照明管理部门(工业和能源部)或运营部门。借助数据分析,城市管理者可以监控照明设施,远程控制照明亮度,满足不同区域不同时段的具体需求。例如,在交通流量较低的深夜,雅加达照明管理部门可将路灯亮度调低至50%,从而节约更多能源。

  “自2012年问世以来,我们在35个国家的700多个项目中部署了飞利浦智能互联道路照明管理系统。各国各地政府都将碳排放的减少作为改革的重要议题,希望通过飞利浦智能互联照明LED产品和系统升级现有路灯网络。路灯内置的无线网络可实现系统化快速安装,每套路灯可独立传输运行状态信息,大幅降低维护时间,”飞利浦照明印度尼西亚总裁Chandra Vaidyanathan表示,“全球3亿套路灯中,只有2%实现了智能互联化。雅加达富有远见的智慧城市计划为其他东南亚城市做出了积极的表率。”

  飞利浦智能互联LED道路照明产品及系统不仅满足雅加达这一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道路照明项目,也可为其他中小规模的城市道路照明网络带来显著改善。使用飞利浦智能互联道路照明管理系统对飞利浦智能互联LED路灯进行远程监控和管理,能显著减少城市能源消耗和运营成本。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