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双十一喧嚣后 LED照明企业的下一站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16 作者:卡茨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全名狂欢的双十一刚刚落幕,而由阿拉丁垂直媒体联合宁波照明电器协会主办的LED下游产业链“供给侧”论坛暨宁波照明电器协会2016会员大会紧接着将于11月25日在宁波盛大举行。整个大会集结了一批优质的LED封装器件、驱动IC、光学器件,散热材料、检测认证以及胶水等LED照明供应链企业,为灯具企业高效整合资源,进行“供给侧”改革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全民狂欢的双十一刚刚落幕,而由阿拉丁垂直媒体联合宁波照明电器协会主办的LED下游产业链“供给侧”论坛暨宁波照明电器协会2016会员大会紧接着将于11月25日在宁波盛大举行。整个大会集结了一批优质的LED封装器件、驱动IC、光学器件,散热材料、检测认证以及胶水等LED照明供应链企业,为灯具企业高效整合资源,进行“供给侧”改革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此次大会是中国LED产业链的首次全国联动活动,打破地域壁垒,将浙江、台湾、广州、深圳、厦门、上海和南京等长三角和珠三角的LED照明企业集结一起,围绕“创新与融合 LED新价值与下游产业链变革”主题,共商中国LED照明产业的变革与发展,打造最具价值的产业链互动圈。

  据悉,大会得到了业内空前热烈的响应。一方面照明灯具企业亟需借此机会寻找有实力的配套材料供应商,进行战略合作,抱团发展;同时,了解产品生产过程中各环节的最新技术和产品优势,与供应商形成战略合作,缩短研发时间,降低生产成本和构建自身竞争力。

  另一方面,优质的灯具材料配件企业,也欲借此大会突破自身渠道的束缚,打开华东市场,与灯具企业进行更为紧密的交流与合作,把自身优质的产品快速、高效地导入终端应用,为灯具企业创造更多新的价值。

  届时,在上午的宁波照明电器协会2016会员大会上,宁波照明电器协会会长黄彭新将作产业发展报告,宁波照明电器协会副秘书长王鹏作协会秘书处工作报告。

  同时,大会的演讲主题围绕照明供应链企业展开,从智能照明专业供应商南京吉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化同行配套》、到知名的检测认证企业莱茵技术—商检(宁波)有限公司《LED灯具国际市场要求和发展趋势》、领先的驱动IC企业深圳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驱动IC进入新一轮产品革新周期》和陕西亚成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线性LED驱动的发展趋势》、再到中上游核心的芯片和光源制造商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新一代COB应用解决方案及技术发展趋势》、以及专业的光学透镜厂商中山市达尔科光学有限公司《透镜VS反光杯 哪个才是LED照明更好的二次光学器件》,再到创新的散热材料企业东莞市普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究竟该如何选择LED散热材料?》,以及光学薄膜领域实力强劲的江西盛汇光学科技协同创新有限公司《好灯具的“面子”》、再到领军的密封胶高科技企业郑州中原应用技术研究开发有限公司《LED灯具用密封胶关键性能分析和解决方案》展开讨论,为灯具企业提供最具产业信息含量的盛会。

  据论坛组委会透露,目前离大会正式开幕还有10天,但参与的配套企业已达十几个领域,每个领域由论坛组委会精选出1-2家优质代表企业参与。同时,观众也远远超过预期,报名系统可能会提前关闭。

  活动详情:http://www.alighting.cn/special/20161013/index.htm

  抢先报名:http://www.alighting.cn/special/20161013/bm.htm

  报名咨询:林小姐 13724171487,020-83096704,邮箱:ljx@alighting.cn

  商务咨询:邵小姐 13928848289 ,微信:shaoyanli1122,邮箱:syl@alighting.cn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