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传苹果已在测试AR智慧眼镜 最快2018年亮相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16 作者: 来源:中央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外媒报导,苹果正在开发可无线连结iPhone、并且整合扩增实境(AR)应用的智慧眼镜,预期2018年有机会亮相。彭博(Bloomberg)引述熟知计划的消息人士报导,苹果正在开发智慧眼镜,这个智慧眼镜可无线连结iPhone,可在眼镜上显示影像和其他资讯内容。

  外媒报导,苹果正在开发可无线连结iPhone、并且整合扩增实境(AR)应用的智慧眼镜,预期2018年有机会亮相。

  彭博(Bloomberg)引述熟知计划的消息人士报导,苹果正在开发智慧眼镜,这个智慧眼镜可无线连结iPhone,可在眼镜上显示影像和其他资讯内容。报导指出,苹果已联繫可能的供应商,谈及这项智慧眼镜计划,并且订购小量的近眼显示萤幕(near-eyedisplays),意味此计划开始进入样品开发阶段。

  若按照计划进行,报导预测苹果智慧眼镜可能在2018年亮相。报导也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智慧眼镜也将是苹果首款硬体产品整合扩增实境(AR)应用。

  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已多次公开表达对于扩增实境技术应用的高度兴趣,他先前指出,苹果在扩增实境领域正投入相当多心力。

  苹果积极布局扩增实境应用专利。国外科技媒体网站Appleinsider日前报导,苹果日前获得扩增实境地图(augmented reality maps)专利许可,这项扩增实境地图技术,可透过苹果iPhone先进的感测元件,让使用者即时体验当下周遭环境的扩增实境视野。

  凯基投顾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出具报告指出,扩增实境AR技术与苹果目前所有事业有关,预期最快1年到2年内可看到苹果开发扩增实境AR的初步成果。

  Appleinsider日前报导,医疗科技公司EP Global Communications(EPGL),规划开发可适用于智慧型隐形眼镜的扩增实境应用软体App,进一步支援苹果iOS作业系统。未来用iPhone看AR扩增实境不是梦。

  MacRumors先前指出,苹果至少在2015年初,就已组成团队研发虚拟实境和扩增实境技术应用。苹果也透过併购方式取得虚拟实境VR或扩增实境AR关键技术。

  外媒先前指出,2013年苹果以3.5亿美元收购以色列3D即时动作捕捉公司PrimeSense。PrimeSense曾经与微软(Microsoft)合作游戏机Xbox的Kinect系统。

  去年5月,苹果进一步收购德国扩增实境技术新创企业Metaio。外媒去年11月下旬报导,苹果併购位于瑞士苏黎世的新创企业Faceshift。Faceshift主要研发可即时补捉人类脸部表情的技术,并将这种技术应用在电脑的虚拟实境环境中。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