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采用超5万个LED灯具,GM已节省成本200万美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2-03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自2017年起,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简称“GM”)就开始在GE旗下Current的助力下,为其在美国范围内的工厂更换LED照明系统。至今,GM已经安装了超过5万个结合了感测器与控制器的LED灯,旨在创造一个永不过时的数字天花板,改善GM的智能基础设施,增强可持续性。

  自2017年起,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简称“GM”)就开始在GE旗下Current的助力下,为其在美国范围内的工厂更换LED照明系统。至今,GM已经安装了超过5万个结合了感测器与控制器的LED灯,旨在创造一个永不过时的数字天花板,改善GM的智能基础设施,增强可持续性。
  凭借出众的经营效率,GM一直在可持续性上发挥着领导作用。2015年,GM的照明战略委员会(Lighting Strategy Committee)开始专注于为大型生产中心改善照明质量。为此,Current为其展示了LED在可靠性与技术上是一个性价比高的选择方案。
  Current的客户”经理吉恩泰勒(Gene Taylor)在谈到与GM的合作时表示,Current为LED的逐步发展建立了一个商业与技术业务典范。在选择灯具前,GM需要考虑许多光照环境(从安装到生产再到油漆),他们想要一种恰好符合不同区域要求的灯具。同时,鉴于数以万计灯具都将同时点亮,所采用的灯具价格必须实惠。而Current在灯源的多次迭代中可以减少这些顾虑。
  到目前为止,Current已出售5万多个LED灯具给GM在北美的20多个工厂,并且将继续提供LED灯具给GM的其余工厂。预计最后一次安装将在2020年前完成。
  据悉,相较于老式荧光灯和氙气灯,GM已实现每年节省逾200万美元的成本。随着项目安装继续进行,GM将能够节省更多成本。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