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日焦点】近期LED灯具召回事件盘点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07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整合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LED灯具强制召回的消息屡屡传来,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来回顾一下。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LED灯具强制召回的消息屡屡传来,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来回顾一下。

  意大利Civic牌LED壁灯因漏电被强制召回

  近日,欧盟委员会非食品类快速预警系统(RAPEX)对意大利产的Civic牌LED壁灯进行强制召回。二款被通报的Civic牌产品型号为JUC.02361158.05和JED.280157.05,两款产品被召回的原因是产品没有接地,电源绝缘不足,在内部绝缘失效的情况下,灯罩可能带电,导致用户触电。该产品不合欧盟低电压指令的要求和相关欧洲标准EN60598,已在欧盟被强制召回,并退出市场。

  二款中国产LED球泡灯被欧盟强制召回

  11月1日,欧盟委员会非食品类快速预警系统(RAPEX)对中国产的二款LED球泡灯进行强制召回。

  第一款被通报的产品为B22灯头的3瓦可变色LED球泡灯,产品型号为H-28669,条形码为5050577286692。产品被召回的原因是该产品灯罩和散热件容易脱落,产品易漏电,该产品不合欧盟低电压指令的要求和相关欧洲标准,已在欧盟被强制召回,并退出市场。

  第二款被通报的产品为E27灯头的12瓦大功率LED球泡灯,条形码为7330400095799。产品被召回的原因是初级和次级电路之间的绝缘不足,同时灯罩容易脱落,用户在安装该产品时易触电,该产品不合欧盟低电压指令的要求和相关欧洲标准EN62560,已在欧盟被强制召回,并退出市场。

  美国对中国产灭蚊LED灯泡实施召回

  10月19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和Creative Sourcing International,Inc联合宣布对中国产灭蚊LED灯泡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HAUS ZapBulb2合1灭蚊器LED灯泡。10瓦的灯泡有一白色网格外壳,其尺寸约3.1英寸高,3.1英寸宽,6.1英寸厚。网格外壳有一盏吸引昆虫的蓝色灯,下面的LED灯用于照明。此次仅召回无任何标记或标签的灯泡。产品包装上印有商品编号IK3000。

  召回的产品于2013年5月~2016年9月在美国境内的Lowes和其他零售店及amazon.com和其他网店售出约11,500件(另有20,000件在加拿大售出)单价在70美元~90美元之间。召回原因为灯泡的底座可能会从连接器上脱离,造成电击的危险。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收到2起有关灯泡从连接器脱离的报告。尚未收到任何人身损伤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