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好灯光提升营业额,锐高照明带你体验全新屈臣氏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19 作者: 来源:锐高照明Tridonic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作为全球门店数量最多的美容保健产品零售商,屈臣氏一直以来都对其零售店的形象定位及照明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锐高照明为其上海富都广场店定制的照明解决方案,给顾客提供了明亮的消费环境,轻松愉悦的购物氛围,进而提升其销售业绩。为了客户的辉煌,锐高照明全力以赴。

  屈臣氏,每年400家门店,已经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巨头。对于零售商来说,店面是顾客与其首次直接接触的场所,因此店面的照明质量显得尤为重要。

  在屈臣氏上海富都广场店的照明项目需求中,屈臣氏希望达到:

  1、引导顾客进入店内,使购物场所形成明亮的愉快的气氛;

  2、突出商品的特点和色彩,吸引顾客的注意力,进而产生购物冲动。

  3、维修率最小化,确保灯具长期稳定运行。

  在充分考虑以上需求后,锐高照明经过严格甄选,选用了锐高嵌入式筒灯(型号:SLE G5 17mm 2000lm 930 R SNC,LC 30W 700mA fIXC SR SNC)、轨道灯(型号:SLE G5 17mm 3000lm 930 R SNC,LC 35W 800mA fIXC C SNC),并结合专业的照明设计,进行合理布局与设计。

  在光源选择上,锐高采用高显色性的LED光源,提升光品质,更好地还原被照物体的本色, 提升客户体验感。

  高亮度照明使屈臣氏与基础商场形成鲜明对比,顾客的眼睛能够快速锁定屈臣氏。同时高强度照明也会使顾客对店面空间产生信赖感、安全感,让顾客置身于简洁、明快、舒适的购物环境中。

  在照明设计上,锐高照明合理布局每一个灯具,专业地利用每一束光。虽然没有很多花哨的灯光,但是屈臣氏仍给人一种错落有致,井井有条的感觉。

  在对灯光明暗程度的搭配上,我们因地制宜地设计主体照明采用白色光氛围。靠墙高货架的背景灯光比其他低货架要亮,用来突出商品。

  高处专柜照明配有该品牌字样的灯箱,也较低专柜亮,明亮的环境在方便顾客试用产品查看效果,彰显商品价值。

  低货架无背景灯光衬托,作为顾客经常购买的区域无需重点照明,只有货架顶端设有小型灯箱凸显商品品牌,便于顾客找寻。

  除此之外,锐高照明还对灯具进行科学的散热设计,确保整灯寿命,质保5年,大大提高了照明系统的经济效益。

  作为全球门店数量最多的美容保健产品零售商,屈臣氏一直以来都对其零售店的形象定位及照明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锐高照明为其上海富都广场店定制的照明解决方案,给顾客提供了明亮的消费环境,轻松愉悦的购物氛围,进而提升其销售业绩。为了客户的辉煌,锐高照明全力以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