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在古镇做灯饰水到底有多深? | 微谈报名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11 作者:A君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微信公众号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古镇做灯饰水到底有多深?有多少商家“溺亡”?又有多少能逆流而上?第13期“阿拉丁微谈”将于10月12日(周三)直播,只要你有观点、有想法、敢说够胆量,即可加入“微谈”激论阵列。

  很多外地客商来到古镇第一个感觉是,满大街都是卖灯的,到处的行人匆匆忙忙,每个店铺挂的灯饰千奇百怪,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古镇人民做不到的。

  很多人直呼古镇灯饰市场太“乱”了!古镇LED灯具现状,怎一个乱字了得?而这种“乱”实际上远远不止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

  在古镇做灯饰水到底有多深?有多少商家“溺亡”?又有多少能逆流而上?

  第13期“阿拉丁微谈”将于10月12日(周三)直播,只要你有观点、有想法、敢说够胆量,即可加入“微谈”激论阵列。

  第13期“阿拉丁微谈”

  时间:10月12日20:00-21:00

  坐标:阿拉丁微谈微信群

  人数:10人

  参与条件:有观点、有想法、敢说够胆量(对在直播中不发言者,将被拉进黑名单)

  论题:在古镇做灯饰水到底有多深?

  1. 您有在古镇被坑或不愉快的惨痛经历吗?

  2. 您觉得经营得比较好的大卖场有哪些?经营不善的卖场,如今情况又如何?

  3. 在古镇,看起来一样的灯,有些人就卖几块钱,有些人就卖几十,差别在于哪?

  4. 很多商家称在外销交易中常吃亏,稍不注意几十万就会打水漂,这种情况确实很普遍吗?

  5. 在古镇做灯饰水深到什么程度?

  6. “有中山身份就能拿到政府补贴价”,请问有听过此种说法吗?里面到底有什么内幕?

  7. 古镇人从一根电线、一条弯管、一只灯泡、一架灯座制成的简易台灯起家,从一元成本,几元利润;一家制灯,百家效仿,到掀起了古镇第一轮灯饰制造热,古镇灯饰业的这种先天不足对它后来的发展有多大限制?

  8. 去年开始,灯饰十里街门店大幅折扣招租,某卖场开张时每平方米145元,现在几十元。造成日益冷清的原因是什么?

  9. 古镇存在的问题还能救吗?怎么救?

  报名方式:

  加A君机器人

  审核时间:报名后,A君将在2天内进行审核,并通知报名人。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往期微谈实录

  关于“阿拉丁微谈”

  “阿拉丁微谈”由阿拉丁新媒体、新闻中心、杂志联合开办,针对行业热点话题,组织业内具代表性人物,进行微信群讨论交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