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古镇做外贸灯具水很深,LED人士需注意!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08 作者: 来源:LED头条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古镇做灯饰行业快10年了。这10年经历了太多太多的坎坷。这些年在合同上做外销吃了太多的亏了。特别在古镇这个地方水太深,漩涡太大一不小心就会被卷进去了。特别古镇的贸易公司,以后来古镇的老外如果很会说中国话的特别要小心,很多外贸公司自己亲戚开店,他们会派老外带翻译来门市拍新灯样板,做花灯的特别要留意。做LED特别要小心某个地方的客人。

  在古镇做灯饰行业快10年了。这10年经历了太多太多的坎坷。这些年在合同上做外销吃了太多的亏了。特别在古镇这个地方水太深,漩涡太大一不小心就会被卷进去了。特别古镇的贸易公司,以后来古镇的老外如果很会说中国话的特别要小心,很多外贸公司自己亲戚开店,他们会派老外带翻译来门市拍新灯样板,做花灯的特别要留意。

  做LED特别要小心某个地方的客人。在古镇几个朋友圈做LED的都给骗了。签合同打30%订金,做完打60%,押10%,但是来装柜子的时候就找你毛病。

  迪拜那里现在面板灯价格很乱。他来验就说这个灯不行,问怎么解决不行就返工。一个柜子的灯几万呢怎么返。然后就扣20%的下来他就说可以装柜。然后10%的押金要等他出货后40天给。到了四十天就说你的货不行。要不我们国外退回来。合同没有问题,他说你货有问题。

  现在迪拜那里很多在古镇圈钱。我去年就给搞了30万,就是货给了要钱没有。国外退回来你要不要,运费你自己付,就是赖,在古镇骗的就是那个圈子。

  还有古镇的外贸公司很多都是拿供应商的钱去周转了。其他老外给了代理费了出货给现金或者信用证了,可古镇有几个给现金的,都是支票换点,支票没有保证的。外贸公司很多亲戚都做灯利润算下可以就自己做了,不好做的返单就给厂家做。

  还有很多给点订金,如果找到了便宜的把前面的货不要了。在市场很便宜了,你们怎么还那么贵什么的,其实就是一伙的。古镇这里门坎太低了,什么人都可以进来。投资少回报快,欠了几家就跑。

  中国人最爱讲面子,在国外做生意的中国人很多的。过来进货几次的话大家都是哥们了,我个人感觉还是喜欢和老外做生意,老外可以为了五分钱能和我们磨一天的时间呢,就是他真心实意的要和我们做生意。老外订灯的时候翻译没有说的留点,出去去公司拿钱的话直接扣的。

  夏盟大志一川为什么人家做的好外销?人家自己开模投钱外贸公司返单照样要给他们,私模没有办法,共模的东西大家做生意都要小心点,订金多收点。

  最后告诫一句:做生意千万不要打感情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