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中国23日晚就《经销商协议》终止通知发表声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26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9月18日,一份落款为通用电气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的《经销商协议》终止通知一经传出,随后,数十个GE经销商联合发起的《关于对通用电气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终止经销商协议的联合声明》在行业广为流传,引起行业高度关注。

  9月18日,一份落款为通用电气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的《经销商协议》终止通知一经传出,随后,数十个GE经销商联合发起的《关于对通用电气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终止经销商协议的联合声明》在行业广为流传,引起行业高度关注。

  截至目前,事件经过5天的发酵,GE中国方面终于在9月23日发表声明。

  9月23日17时许,通用电气中国(GE)方面相关负责人联系到笔者,对“《经销商协议》终止通知和GE照明经销商联合声明”等事宜作出回应和声明。

  申明原文如下:

  GE照明基于业务考量,于2016年8月底宣布终止亚洲地区的业务活动,这是一个十分艰难的决定。

  近日,我们注意到部分GE照明经销商对这一决定的相关后续安排产生了疑虑,我们对此深表理解与关切。针对部分经销商提出的具体诉求,我们高度重视并正在积极沟通,以确保在公正、公平的基础上,就经销商所关心的问题达成共识。

  GE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的承诺并向来珍视和所有合作伙伴的合作关系。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对中国市场的投资与拓展,与中国合作伙伴长期合作,共同成长。

  随后有经销商代表就此事告知笔者,已接到GE亚太区代理总经理电话,希望其与美国GE照明全球COO电话会议。不过这一方案已经遭到经销商拒绝,他提出希望该COO飞到中国面谈。

  9月23日晚九点,该经销商得到反馈:GE照明全球COO答应马上定机票飞中国;24日上午确定:将于下周二抵达中国,下周三(9月28日)展开谈判。

  中美文化差异,美国人如何理解和了解中国文化将是谈判的难度之一。

  这也算是GE中国经销商维权革命成功的第一步,笔者和各位静待谈判结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