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老师误开消毒灯照明 广州86学生灼伤眼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21 作者: 来源:星岛环球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广州发生紫外线消毒灯灼伤眼事故!一名新入职老师疑操作不当,上课时误开紫外线消毒灯,导致86名学生眼睛遭灼伤,他们被送至医院救治,目前仍有23名学生感到不适。涉事学校已经拆除保健室以外所有课室的紫外线消毒灯,并承诺加强制度管理。事发在本月13日上午,洛溪新城小学分校的学校行政早间巡查过程中,发现五年8班的学生普遍反映眼睛不适,个别皮肤出现类似晒伤的脱皮的情况。

  广州发生紫外线消毒灯灼伤眼事故!一名新入职老师疑操作不当,上课时误开紫外线消毒灯,导致86名学生眼睛遭灼伤,他们被送至医院救治,目前仍有23名学生感到不适。涉事学校已经拆除保健室以外所有课室的紫外线消毒灯,并承诺加强制度管理。

  事发在本月13日上午,洛溪新城小学分校的学校行政早间巡查过程中,发现五年8班的学生普遍反映眼睛不适,个别皮肤出现类似晒伤的脱皮的情况。经学生和班主任沟通过后,校方初步确定是新入职的计算机科代课老师在前一日(9月12日)的课堂中,误开紫外线消毒灯所导致。

  校方在在了解事故原因后,随即通知学生家长,部分家长于当日下午陆续接走子女到医院检查。至下午,校方接获5年7班家长的反馈意见后发现,该班学生亦出现类似的身体不适,而结合学生的症状,校方确定是同一位代课老师,在9月9日的教学中出现相同的操作失误。

  事故发生后,涉事学校随即将受伤学生送至医院救治,并拆除保健室外所有课室的紫外线消毒灯,全面加强校内设施的安全排查和整改工作,如电路、开关插座问题、常规直饮水机的更换滤芯和电路排查、消防设施设备常规检查。

  而涉事的杨老师表示,因为自己的失误,对孩子和家长造成了伤害感到身心煎熬,她又指已经在第一时间向学生致歉,希望他们早日康复。另外,番禺区教育局已安排专人跟进事件,并于今日下午邀请番禺中心医院的眼科和皮肤科医生到学校进行检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