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为联手中微光电子实施智慧路灯项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20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几年国家对智慧城市建设、物联网和城市智能化行业越来越认可和扶持。在2016华为全连接大会上,来自山东的中微光电子有限公司宣布,将华为携手合作,联合实施智慧照明项目,依托NB-IoT完成路灯的智慧化,为未来实现智慧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近几年国家对智慧城市建设、物联网和城市智能化行业越来越认可和扶持。

  在2016华为全连接大会上,来自山东的中微光电子有限公司宣布,将华为携手合作,联合实施智慧照明项目,依托NB-IoT完成路灯的智慧化,为未来实现智慧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NB-IoT可提供可靠、安全的基础网络,为中微光电子实现智慧城市全联网提供物联网网络。”中微光电子CEO陆弘亮表示。

  在山东,华为联合中微光电子实施智慧照明项目。中微光电子将依托NB-IoT完成路灯的智慧化,为未来实现智慧城市打下坚实基础。中微光电子CEO陆弘亮表示:“NB-IoT可提供可靠、安全的基础网络,为中微光电子实现智慧城市全联网提供物联网网络”。

  “NB-IOT(NarrowBand-IoT)是IoT领域的一个新兴技术,也被叫做低功耗广域网,相比于其他同类技术来说,它能够提供更好的技术指标,低功耗、广覆盖、低成本、大容量、架构优的特点是蜂窝网物联网可以更加广泛的应用在多种垂直行业。”中微光电子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同华为合作的智慧照明项目,双方将联合打造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除了智慧路灯之外,NB-IOT在城市智慧中的应用还有更广阔的空间。“例如在智能停车方面,相比于当前的智能停车,NB-IOT能提供更高效停车业务。”该负责人介绍,当前的智能停车应用,定位困难、成本高、耗电高、多级网络繁杂。而NB-IOT可以将整个城市“编织”成一张网,便于维护和管理,除了低功耗、长寿命、能够快速问题处理之外,也与物业分离,更易寻址安装,企业也无需维护网络,降低运营成本。

  山东中微光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照明产品的研发、销售、生产的国际性企业。在LED外延、芯片、单灯封装和整灯系统应用上具有独到的技术优势。

  “未来我们将充分发挥我们对无线通讯技术的独到理解,推进IoT物联网的新战略。同时技术、产品、市场、资本的深度融合,将使我们在新的一年以及未来两、三年内变得更加强大。”中微光电子CEO陆弘亮表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