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思助力芜湖城市建设 智慧路灯项目已经落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2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上海三思14盏智慧路灯系统在安徽省芜湖市建设落成。该智慧路灯项目安装于芜湖城东新区政务中心及附近路段,目前正处于调试阶段,不久之后将投入运行。

  近日,上海三思14盏智慧路灯系统在安徽省芜湖市建设落成。该智慧路灯项目安装于芜湖城东新区政务中心及附近路段,目前正处于调试阶段,不久之后将投入运行。

  作为全国首批智慧城市试点城市,芜湖一直是相关设施建设的排头兵。本次智慧路灯系统项目也得到了芜湖市政府、高新区及市区二级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据了解,项目计划在芜湖全市范围推广,后期智慧路灯在各城区的安装工作将逐步开展。

  图为施工人员正在安装“智慧路灯”

  芜湖项目是继江苏洪泽等多个项目之后,三思智慧路灯系统又一大规模应用的典范案例,充分验证了以“智慧路灯为载体建设智慧城市”这一方案的可行性及先进性。后期投入运营的智慧路灯系统,将为芜湖市政府管理者提供安防视频监控、大气环境感知、4G无线Wifi、特殊人群监控、政务信息发布、市政设施监控等功能。而芜湖市民也将享受到无线城市WIFI覆盖、手机充电、一键求助、电动汽车充电等利民设施,拥有更加舒适的出行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智慧路灯灯杆底部的新能源充电桩,将构成芜湖电动汽车销售、租赁等商业模式推广的基础设施。经过多种方案对比,智慧路灯已经被验证为最经济的充电桩解决方案。智慧路灯与充电桩结合,可以突破城市充电桩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征地难、建设费用高、电力配套难等困局,可以快速推进和建设,帮助城市管理者和电动汽车、充电桩运营商构建“灯、桩、网、车”一体化产业联动的智慧城市运营生态圈。

  我们相信,“智慧路灯”项目在芜湖的应用、普及,将推进芜湖现代化、数字化、低碳化的城市建设,使芜湖成为全国智慧城市建设的创新标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