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日焦点】佛山照明频频推出“新动作”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26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整合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日前,佛山照明在一天之内陆续披露了三则公告,其中包括2016年半年报成绩单出炉,公布新任高层管理人员工作分工以及收购控股子公司30%股权。

  日前,佛山照明在一天之内陆续披露了三则公告,其中包括2016年半年报成绩单出炉,公布新任高层管理人员工作分工以及收购控股子公司30%股权。

  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06.39%

  佛山照明8月24日晚间发布了2016年半年度报告,2016年1月1日至6月30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5567.09万元,同比增长15.17%;利润总额24603.82万元,同比增长97.70%;实现净利润20692.58万元,同比增长106.39%。

  其中,上半年公司LED照明产品销售收入105876.01万元,同比增长42.27%,传统照明产品销售收入68433.23万元,同比下降10.84%;国内销售收入116066.09万元,同比增长10.61%,国外销售收入58243.15万元,同比增长25.96%。

  半年报显示,在内销方面,公司除巩固现有的流通批发渠道优势外,大力发展专卖店渠道、工程商照渠道、电商与零售渠道等新的销售渠道,各种新渠道销售收入获得了不错的增长;2016年6月,公司成立了新的电工产品事业部,大力推广电工产品,为电工产品成为公司未来新的重要增长极打下基础。

  外销方面,公司持续优化市场布局,优势区域进一步巩固及扩大,积极拓展战略市场及空白市场,调整产品和客户结构,加大与大客户合作力度;进一步加大自有品牌推广力度,提高自主品牌市场份额,2016年上半年FSL自主品牌出口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72%。

  在研发方面,公司完成自主研发新产品116个系列,共计365个规格,这些新产品为公司销售收入及利润带来新的增长点。此外,通过自主改造升级、引进购买等方式,公司对不同的生产线进行了自动化改造及试产,达到了提高生产效率、节约人力资源、提升产品品质的目标,下半年公司将推广成熟的自动化改造方案,并对更多的生产线进行自动化改造。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在宏观经济不景气及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公司管理层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加快自身调整与创新,及时跟进与适应市场变化,加大产品线、销售地区的拓展,同时严格控制成本,减少费用支出,使公司主营业务保持了持续增长的良好态势。

  公司新任高层管理人员工作分工

  佛山照明还宣布,鉴于公司近几年生产经营业务规模发展较快,公司的机械设备、安全环保、基建、行政、人事、后勤等各项管理工作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工作量大、涉及面广。为了更好地为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提供服务和保障,进一步加强对公司各项事务的管理,实现公司生产经营快速发展的目标,近日,经公司董事会批准,公司聘任张勇、张学权为公司副总经理,两位新任高层管理人员的工作分工如下:

  1、 张勇同志分管公司机械设备、安全环保、基建等工作;

  2、 张学权同志分管公司行政、人事、后勤、对外投资等工作。

  收购控股子公司30%股权

  佛山照明同日公告称,8月23日,公司与佑昌灯光器材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4050.735万元的价格收购佑昌灯光器材有限公司持有的佛山禅昌电器(高明)有限公司30%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禅昌公司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禅昌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注册资本7278万元,主要生产经营灯具、电光源产品及其配件,相关工程的安装和咨询业务。此次交易完成前,佛山照明占其70%股份,佑昌灯光器材有限公司占30%股份。

  公司表示,由于禅昌公司的厂区土地在本公司的工业园区内,一直以来该公司的厂区土地影响了本公司建设规划、房产证办理等工作。因此,此次本公司收购禅昌公司30%股权后,禅昌公司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整合厂区土地资源和园区建设规划,加强对禅昌公司的管理和资源利用,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